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假大空」,張善政「擦屁股」!

胡文輝

前頭,韓國瑜得意忘形爽喊「假大空」;後頭,張善政急忙跟上善後「擦屁股」!

你說韓張配不配?看來這一對真的是絕配!韓國瑜喊出的假話、大話、空話,張善政等則以硬柪、粉飾、轉移焦點等方式幫他解套,還抹黑批評韓國瑜假大空就是在「黑韓」。

前頭,韓國瑜(中)得意忘形爽喊「假大空」;後頭,張善政(左)急忙跟上善後「擦屁股」!(資料照)

只是,這款的代誌太經常接連發生,張善後,哦,應是張善政,當團長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好像成了「擦屁股大隊」,主要工作不是提出「國政建言」,而是處理「國瑜亂言」,把韓國瑜從自己亂拉亂唱製造的垃圾水肥堆中脫身。

其實,韓國瑜哪需要國政顧問團?假、大、空就可以了,哪需要學者當顧問?他需要的就是擦屁股清潔大隊!不論他講出什麼,都要有一群不必要臉的學者專家幫他粉飾,目前看來張善政領導顧問團,相當符合韓國瑜需要。

其實,韓國瑜哪需要國政顧問團?假、大、空就可以了,哪需要學者當顧問?他需要的就是擦屁股清潔大隊!(資料照)

只是,為人擦屁股清潔工作做多了,恐怕難免會沾惹一身臭,他們為韓國瑜可以不愛惜羽毛,也只好由他去,別把學術界弄的臭不可聞!

繼故宮所有收藏品(70萬件)一次攤開展出、3000公尺以上高山(269座)廣設升旗台之後,韓國瑜又喊出大學生及研究生出國遊學一年,費用他會想辦法。以上三者可並列為韓國瑜三大「假大空」,這只是最近三大,以前的挖石油、發大財等等未計入,以後不知還有多少,張善政善後好忙。

根據教育部統計資料,目前在學的大學生961905人、碩士生168092人、博士生28167人,合計115萬8千多人,出國遊學當交換生,除了外國大學學費、還有食宿、機票交通等等費用,一人一年只以50萬元從低計,總共就要5800億元,以後年年有新生每年都要1400餘億元,比教育部所有的高教經費1007億元還多400億元。

只要看了以上數字,就看穿韓國瑜的話根本就是假、大、空!這不是有沒有創意問題,這是你要不要去相信政治騙術問題,韓國瑜畫虎爛,騙死人也不必償命!

若現在國家(納稅人)願意、也真拿的出5800億、未來年年尚須增編1400億元,請問張善政及國政顧問團成員,你同意都用在補助大學生出國遊學嗎?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你們同意把1007億高教經費都拿去補助大學生出國遊學嗎(還不夠)?那大學就都關門囉!韓國瑜又稱可挪用前瞻計劃的錢,先不論預算法規定,請問國民黨所有立委,你同意台灣建設在未來4年全部停擺(包括交通及河川整治等等),全部的錢拿去補助大學生出國遊學,去實踐韓國瑜的政見嗎?

若現在國家(納稅人)願意、也真拿的出5800億、未來年年尚須增編1400億元,請問張善政(左)及國政顧問團成員,你同意都用在補助大學生出國遊學嗎?(資料照)

孟子說:「長君之惡,其罪小;逢君之惡,其罪大!」韓國瑜明明信口開河、亂開支票,張善政等卻助長韓國瑜之惡、更逢迎韓國瑜之惡,實為奸人也、奸臣也,罪不容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