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親美反中共內戰開打了!

辛文

2020大選將是保衛中華民國、民主台灣的殊死戰,亦將象徵國共內戰延續在台灣的結束!

簡言之,台灣能否上民主自由的天堂,或走向被中共奴役的地獄之路,全在2300萬智慧抉擇!

韓國瑜原欲訪美,經天人交戰後,終露出狐狸尾巴,選擇了和盟友旺董走親中共路線,於昨宣佈不訪美。意味他和旺董的「國瑜黨」,已宰制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將「一中各表、92共識」擱置,朝「習五點」的認同「一中」原則,推動統一目標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進行。(韓無法答覆AIT主席莫健的五個問題,實乃難言。深怕稍有不慎,失去北京支持。日前國台辦就嗆韓不得逾越「歸順」統一路線!不言而喻)

如今中共介入台灣大選,舉世皆知,其「舖天蓋地,裡應外合」更是不遺餘力,目前可說已公然挾眾「亂台」(統促黨的暴行,紅媒更是囂張的種切言行,直播主館長陳之漢猶指證歷歷,並戳除韓國瑜的親中共騙術),再再影響國家安全!

特別是,6月以來台灣當局始終力挺香港反送中,和美朝野同步抗中,北京反把此一普世價值的自由人權,視為「干涉內政」,成為國際笑話。(只要是聯合國成員,皆有權幫助維護各國的人權自由!)並把美國視為「干涉港台的外國勢力」,將台港視為「中國領土」?!更抨擊美國「介入台灣大選」,荒謬至極!

韓國瑜原欲訪美,經天人交戰後,終露出狐狸尾巴,選擇了和盟友旺董走親中共路線,於昨宣佈不訪美。(本報資料照)

首先,美國從無「併吞」或「文攻武嚇」民主台灣的野心,而70多年來協助台灣政經文教建設等,共同合作的全方位發展,使中華民國台灣成為今天國際肯定的現代民主國家,功不可沒!

復次,中共雖把國民黨打敗轉進台灣,但70多年來,從未統治過台灣,現在台灣已民主化了,己有民選的政府和總統,生活制度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共產黨專政,截然不同!

現中共竟天天喊台灣為其領土一部分,不僅2300萬人難以認同,連世界民主國家和社會,均感匪夷所思!

如今的國民黨亦已經兩次政黨輪替,變成一個民主政黨,而所謂的「國共內戰」在台灣己沒有延續的條件,其對手只有包括民進黨在內的台灣民主黨派。

然則,國民黨內仍有黨國遺緒的不肖,為私心權慾,在台灣民主化後,竟和中共不斷暗通款曲,欲將民主台灣藉「一個中國」葬送中共之手,其心可誅! 所幸,台灣堅强盟友的美國與中共的關係,巳由「聯中抗蘇」和解,轉成對抗,已不可能接受台灣出現親共的領導人。與其說是介入,不如說是關心,深怕台灣陷入魔手,毀掉民主一切!

最重要的是,美國絕不像中共會「吃掉」民主台灣,諸此國內外大小氣候和局勢演變,維護國家安全,鞏固民主台灣,已成大選的主軸,任何議題沒有比確保民主台灣更重要,而目前唯一敢跟習近平對抗的人,就是蔡英文!而國共合作云云,或接受「統一」或「一中」或「一國兩制」者,均將成為歷史的泡沫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