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國瑜自欺欺人的芒果乾!

董森霖

其實,韓國瑜拿中華民國炒作亡國感,根本不知所云,全是權、錢作祟,進一步配合老共推「一國兩制」,撈個「特首」幹罷了!即使敗選,猶可撈大選補助金一億兩千萬,還有高雄市長可做!簡直佔盡天下便宜,天理安在哉?

說穿了,韓國瑜根本不懂什麽九二共識,只會隨北京起舞,或是不知箇中複雜變化;又或是他故意裝迷糊,只會討好老共,卻出賣了中華民國,還把這個責任推給他人!

現在假戲真做,操弄九二共識,說成是「兩岸的定海神針」,以蠱惑中華民國台灣的2300萬人民!類此的話術、騙術,自欺欺人,有如走火入魔,自被老共打臉!

韓和國民黨表面上雖反對「一國兩制」,卻以「和平協議」相配合,更不反對「和平統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台灣安全,人民乞(求中國的)錢」?圖為韓國瑜造型頭套面具。(資料照)

最先打臉的,是前國台辦副主任、中國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他在今年2月24日就指出,多年來國民黨把九二共識解釋為「一中各表」,扭曲了九二共識的「本來意義」;如果只認同一中,不謀求統一,就不是真正的九二共識。

對今年元月,習近平提出的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王在希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作了新的詮釋,他表示,媒體將習的講話概括為「習五點」,實際上緊緊圍繞著一個核心,就是「統一」二字。也就是中華民國已經滅亡,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中國」。

他進一步表示,所謂的「一中各表」嚴格意義上已經偏離了一個中國原則(沒有所謂的「同中存異」),這次習的講話中不僅指出九二共識是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而且把謀求國家統一作為九二共識的一項重要內容。

第二個打臉的,是中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年5月10日在北京的「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台灣由旺中媒團蔡董率團參加)中强調:新時代兩岸關係發展指明「方向」,就是堅持「九二共識」,協商「一國兩制」。

他說,現在要實現和平統一、實現一國兩制,「仍要靠媒體界朋友共同努力」。

汪洋說,目前的台灣的格局,讓在台灣的媒體,特別是主張和平統一的媒體很不好過。他提到去年見旺中集團蔡衍明董事長,他就說他們堅持「九二共識」讓日子很不好過。汪洋回說,正是因為你不好過,「將來有一天如果實現統一,你的堅持才變得更有價值」。

汪洋還對在場媒體高層喊話「今天我也想說,你們認清,我相信你們也是清楚現在的格局,努力的為我們的民族復興,為我們的國家統一去努力,歷史會記住你們,你們也將不負歷史」。

第三個打臉的,正是本尊習近平。習最近於中國十一國慶在天安門城樓主席台上發表講話,提到台灣、香港與澳門時,強調要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台灣為地方政府)方針,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奮鬥。

而此,和他今年初在人民大會堂的《告臺灣同胞書》相比,又更為强硬,不止要施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更以「完全統一」為目標!

綜上簡述,哪有韓國瑜和國民黨雙十國慶「兩岸白皮書」所說的「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可言?因為九二共識按照北京的最新定義,就是「一國兩制」,再無其他!

韓和國民黨表面上雖反對「一國兩制」,卻是反其道以「和平協議」相配合,更不反對「和平統一」(被併吞),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台灣安全,人民乞(求中國的)錢」?連德國媒體近日對美NBA遭辱事件評論都指明,在中國市場賺錢是要「叩頭」的!對台灣而言,叩這個頭,就是要「降順統一」!

至少,近四個月來香港反送中到反禁蒙面的血淚抗爭,博得舉世同情和支持,此乃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也不難看出「中國共產黨」暴虐的本質!

像港警至今已濫捕2379人 ,當中未成年者竟高達750人,佔了三分之一;其間全港並發生108起自殺案,其中「墜樓」者居多,還有海上浮屍十多具(當地傳聞尚涉及性侵,令人髮指),在在引發國際社會的質疑和聯想!又如有一名15歲少女泳將參加在多次反送中抗爭後,竟也變成浮屍,令人憤怒!港警竟稱死因無可疑、已火化,類此慘絕人寰事例,不知凡幾,人神共憤!

然則,韓國瑜、親共紅媒及國民黨,卻儘是站在北京立場,冷血看待。夫復何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