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這桶紅漆已倒在台灣頭上!

杭東

昨天的紅漆,並非只是倒在香港歌手何韻詩頭上,而是倒在民主台灣的善良心坎裏!那種憤怒亦己到了極致!而執政當局依然如昔,只有「嚴辦」如故,如此任令紅漆四處潑灑,法治何在?綱紀何在?國法安在?

今天最令人不齒的是,打著中華民國旗號者,幹的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中國共產黨所希望併台統一的事!就連一向反共的中國國民黨,亦變得像其「扈從」,光是對香港反送中的態度,卻以港台體制不同,不敢發聲!須知香港人反極權,爭取自由民主人權的理念,與民主台灣一致,這是為公義人道而戰,乃是普世價值!

打著中華民國旗號者,幹的卻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或中國共產黨所希望併台統一的事!就連一向反共的中國國民黨,亦變得像其「扈從」。(資料照)

然而,國民黨和韓國瑜竟與紅媒,乃至中共同路人沆瀣一氣,非但將爭取民主港人視為另類,或「港獨」,對於各種施暴橫行,均予袖手旁觀。

即使近月有韓粉在高雄市議會法制機關鬧事,甚至議員遭辱罵,或暴力恫嚇,身兼公職的韓市長,依然不予譴責及處理,徒縱容其支持者恣意妄為,心態可議!

現在穿國旗裝,或高喊中華民國者,反不遵守中華民國法制,卻藉言論自由之名,行戕害國家主權及民主之實,幾與中共口徑一致,期顛覆民主台灣歸順中共!

而政府則徒有國安五法及保護人民身家安全,和免於暴力及恐懼的自由等法律,卻並未認真落實執法,致常陷民衆於惶惶不安,顯巳怠忽職責,令人遺憾。

足見徒法不足以自行,當局必須拿出魄力擔當,厲行法治,才是正辦!

所謂選舉無法律假期,對暴力更是「零容忍」,相信公義者,已無退路,朝野黨派均不得做出有違民衆安全、社會安全及國家安全之事,亦須嚴格執行相關法令,像何韻詩來台參加大遊行,統促黨徒竟以帶毒紅漆施暴,嚴重影響中華民國民主形象和聲譽,兹事體大,自應嚴懲不貸!而今後舉凡涉及國安五法,皆須比照嚴辦,以正視聽,否則光說不練,民主台灣危矣!

如今中國共產黨利用軍事強權橫行,國際有目共睹!美國朝野不分黨派,定義中共為違反人權自由民主的極權國家,必須以壯大經貿、科技、軍事實力制衡,否則將是世人的災難!

只要看中共如何置新疆於人間煉獄中,不難見其殘暴狠毒罪行,不僅把七百萬人送進非人道的教育改造營,極盡殘虐之能,猶强將「清真寺」中國化,不倫不類,復對異議分子不是極刑,便是摘器官等種切,己到了人神共憤地步!

當地中共高層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不聽共產黨的話,就把你消滅!」現在港台兩地的紅色牛鬼蛇神的氣燄,不正是如此囂張!四處恐嚇、暴力威脅,無所不在!猶打著民主反民主,利用言論自由製造分化、對立,更時時為虎作倀,麻醉民心,引狼入室,以遂中共併台統一陰謀!根本無視中華民國法律規範,反組成律師團掩護作奸犯科挑戰民主。諸此種切惡行,自須群策群力防治,才是維護民主台灣長治久安,永續經營之道!

最近訪台的德國詩人吳爾夫比高曼(Wolf Biermann),幼時飽經納粹暴政苦難,他說:只有先自由,才有真正的財富!只追求富裕而放棄自由,將一無所得!」無疑是暮鼓晨鐘!在吾人享有自由民主之時,自須倍加珍惜愛護,任何破壞自由民主台灣者,就是公敵,更須筆誅口伐,以法繩之,始能擁有民主的樂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