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張善政蹭相難看!

董森霖

張善政何許人也。如果不是蹭郭台銘拿錢,社會才發現有這號政客,真是令人側目!

說來好笑,媒體人黃光芹所言,乃指張善政衹是在楊秋興陪同下才初識,就閞口要錢。沒人說他拿錢幫韓國瑜選舉,或者確實數字。但拿錢確是事實!

看到向以無黨無派、清高又公益自詡的張善政,竟也成了「近墨」之徒,向郭董拿錢搞基金會,自令社會驚愕!(資料照)

由於今天張辦猶發言爭辯,將過程公布,更令人啼笑皆非!因為証實確有拿郭董錢,衹是為自已的基金會,不是為韓籌錢助選,而自已又是選總統不成,主動蹭韓組國政顧問團,現又蹭想「韓張配」(昨天露骨表示,今天卻發表沒意願),才使得拿郭董錢,格外醒目!

因為國民黨有頭有臉者,大多厚顔拿郭董錢,並不稀奇,有的拿錢不辦事不要緊,但有的拿錢卻還在背後開槍,更是恐怖!一旦郭董拿出「死亡筆記本」,恐怕國民黨會死得很難堪!難怪國民黨在他退黨後,中常會還全力「慰留」,死都不肯放!(今天郭董言明吳敦義「言而無信」,重申退黨決心,別再糾纏了!)

現在看到向以無黨無派、清高又公益自詡的張善政,竟也成了「近墨」之徒,向郭董拿錢搞基金會,自令社會驚愕!

其實,張善政是科技官僚,泰半是蹭長官。而由科技部長、副院長及至馬英九執政後期,因毛治國一再堅辭,始接任一年的閣揆,平平地移交蔡政府,並無建樹。而退職後還說到花、東做公益,退隱山林。然不久卻傳出要以無黨選總統,熱鬧一陣又沉寂下來。到韓國瑜參選黨內總統後,知識藍、經濟藍多傾向郭董,但他卻冒出來,蹭韓組國政顧問團,頗讓人意外。

果不其然,後來推出的重啟核四,連朱立倫、侯友宜等都不認同(新近的中央地質調查所的專家學者報告,地震因素顯有核安疑慮)。接著「青年政策」又搞得「鳳飛雞來」,烏煙瘴氣;至於後來的什麽外交或長照,社會無感。

然則,張善政的國政弄不出亮點,卻衹會蹭韓「草包」,又不諳政治眉角,以為郭董是「善財童子」,憑自己曾任閣揆關係,初次見面就伸手,簡直太不上道!

衹要聽郭董稱讚柯文哲不要錢,便知弦外之音。他和柯P見面談合作,不論組黨或立委選舉都願出錢支援,但都遭婉拒。儘管柯有高明的算計,後來也要符合政治獻金規定的金援,自是高招!然郭董主要是指那些不熟的政客也敢跟他要錢,把他當「寃大頭」!相當不滿。豈不也是指桑駡槐耶?

今天媒體報導,連張的馬老長官,以後都不要站韓草包的台了,而「韓張配」也消風了,張善政還在蹭什麽?未免太難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