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更卑鄙的現形了!

胡文輝

製造假新聞,沒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現在,更卑鄙的現形了!

製造假新聞對台灣連續發動網路砲擊的幕後黑手、主謀-中國,被抓包後竟惱羞成怒,變本加厲加料造假,炮製台灣間諜滲透中國、諜影幢幢搞破壞的「危情諜影」劇本,羅織莫須有的罪名,誣指台灣破壞兩岸關係。這如不叫更卑鄙,什麼才叫更卑鄙?

炮製台灣間諜滲透中國、諜影幢幢搞破壞的「危情諜影」劇本,羅織莫須有的罪名,誣指台灣破壞兩岸關係。 (資料照)

「厲害了,我的國!」這頂大帽子,怎麼好像突然就由中國反扣在台灣頭上?這頂高帽,台灣還真有點消受不起呢!

照中國指標官媒央視、新華社,以及北京青年報、國台辦等的報導說法,台灣好像很厲害哦!台灣的情報機構氣焰好囂張哦!派大量台諜在中國搞滲透、策反、破壞、已「嚴重危及中國國安」。中共製造「台諜就在你身邊」的假象、說的一副台灣仍在「反攻大陸」似的。但是,台灣現在哪有在反攻大陸?過去高唱反攻大陸的那些人,現在都去中國朝拜求賞見、唱一中統一調、搞兩岸一家親了。

這其實是中共以假新聞做攻擊武器的老賤招,但其操作手法更進化、網路砲擊更上綱升級,運用更惡毒,更卑鄙無上限!

中國央視等官媒製造「危情諜影」依據的所謂「2018-雷霆專項行動」,指稱破獲100多件台諜案,但內容卻無料,報導指涉的大多是過去4、5年間,台灣諜報單位在台大、義守、宜蘭、銘傳等20多所大學,「策反」中生的無實證舊料。

從其報導推斷,應該只是我方情治單位,為了防止中生在台灣發展中共組織的反間諜作為,中生回中國向共黨及國安部門做交代,卻被移花接木,更以一真九假的材料(那一真還是無證舊料),羅織編造成台諜在中國滲透破壞的假新聞。

中共製造「台諜就在你身邊」的假象、說的一副台灣仍在「反攻大陸」似的。但是,台灣現在哪有在反攻大陸?過去高唱反攻大陸的那些人,現在都去中國朝拜求賞見、唱一中統一調、搞兩岸一家親了。圖為中國國台辦。(資料照)

中國對台灣的滲透、誘引,操控台灣的統派政黨、政客、媒體,無孔不入、無所不用其極,現在卻作賊喊捉賊,編造危言聳聽的假新聞,栽贓構陷誣衊台灣,並透過其操控的在台紅色媒體,配合擴大報導傳播中國製造的假新聞,沒的說成好像有、假的講的好像有幾分真。

中國及其在台呼應的統派同路人,製造散佈假新聞攻擊台灣手段更卑鄙了,卑鄙就是其促統手段、假新聞就是其促統工具,這並不令人太意外,不過,這次由中共國安、宣傳、統戰、對台部門聯手製造台諜諜影幢幢假象,台灣必須嚴防造假背後包藏的禍心。

假新聞被揭穿,中國從來不為卑鄙認錯道歉;假冒外交官搞假新聞被識破的台大中統派教授,又怎麼會為卑鄙認錯道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