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透過「通中門」、「通中者」操控台灣選舉

胡文輝

美國上回大選發生「通俄門」干擾選舉爭議至今未歇;台灣則有「通中門」,中國不只干擾,簡直就是伸黑手直接及間接透過台灣內部的親中政、媒、商、學等等「通中者」,干預、操控、介入台灣的選舉!

無恥之尤、政經利益連結中國的「通中者」,無所不在、穿透台灣的「通中門」,今年的選舉及兩年以後的大選,中國正透過通中者、通中門在操控!

美國上回大選發生「通俄門」干擾選舉爭議至今未歇;在台灣,中國不只干擾,簡直就是伸黑手直接及間接干預、操控、介入台灣的選舉!(法新社)
「通俄門」在調查中,最多是透過一或數個管道干擾美國選舉;「通中門」知多少?問題更在「不知有多少門」,政黨、政客、媒體、學界、商人、社團、宗教...都可看到通中門及穿越其間的「通中者」闇影潛伏,中共統戰及對台系統的姿態更高了,對那些政經利益有求於中國的「通中者」,掌握命門、頤指氣使,要他們配合亂台,這種情勢使得台灣面臨千門萬門未設防、也很難防的嚴峻情勢!


「通中門」多如牛毛,台灣幾乎孔孔皆有人通中、中國就可無孔不入,為害是全面性的,不只是所謂銳實力,更在於滲透力,所以本文用「毒霾」形容,籠罩在台灣上空的毒霾,一有縫隙就立即滲透進入台灣。


中國陰謀併吞台灣,毒霾籠罩,伺機滲透,都不令人意外,最大的問題是它在台灣內部豢養接應的「通中者」,它們就像中國操控的機器人,一觸就開動,隨時把中國製造的毒霾在台灣灑佈並推波助瀾。

一個日本極右派份子,對國民黨台南黨部設的慰安婦銅像伸腿踢,這個惡意動作當然該受嚴厲譴責。不料,急統派政黨、政客、社團、親中媒體卻藉機惡意炒作日本人看不起台灣人、政治無限上綱到「抗日」。「親中急統派」藉此掀起與「日本極右派」的戰火,卻把台灣當戰場,實在可惡!。(資料照)
於是,中國生產過剩滯銷棄滿地的鳳梨,竟變造成台灣農民丟鳳梨抗議、中國的疫病死豬也變台灣的、甚至中國大淹水災民苦於水中辦喜宴也變成在台灣發生...。


蔡英文總統受中國製造的假新聞毒霾之害最大最深,勘災時對災民打個招呼,就被變造成看著災情及災民在笑;在忠烈祠主持祭祠時抿了一下嘴、口都沒開,竟被變造成吐口水...。類似的中國放毒、台灣內部有人幫灑毒的事件,實不知凡幾!


最近的風波就是,一個日本極右派份子,對國民黨台南黨部設的慰安婦銅像伸腿踢,這個惡意動作當然該受嚴厲譴責。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他做錯事就追究他的法律責任;他如敢做不敢當,我們可在道德責任上把他看做小孬孬。

距離選舉愈近、種種害台、毀台的反常舉動及負面報導愈多,毒霾滲透更多更毒,令人強烈懷疑,中國在後面打「考績」、論賞罰。(路透)
不料,急統派政黨、政客、社團、親中媒體卻藉機惡意炒作日本人看不起台灣人、政治無限上綱到「抗日」。「親中急統派」藉此掀起與「日本極右派」的戰火,卻把台灣當戰場,實在可惡!


觀其中某些激進者有若抓狂式抗日動作及媒體煽動式報導,令人懷疑是否背後有人在「線控」啟動、他們只如傀儡?


距離台灣的九合一選舉愈近、種種害台、毀台的反常舉動及負面報導愈多,毒霾滲透更多更毒,令人強烈懷疑,中國國台辦在後面打「考績」、論賞罰了,或是更高層的中共中央對台統戰二把手汪洋要驗收之前賞見摸頭的成果了,他們必須大動作表現?


中共就是在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反民主自由,「通中者」更是無恥之尤,它們利用台灣最充份的言論自由反台灣,卻去效忠最壓制言論自由、最專制的中共政權!

中共就是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反民主自由,「通中者」更是利用台灣最充份的言論自由反台灣,去效忠最壓制言論自由、最專制的中共政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的選舉、甚至政治經濟生活的日常,都將在「通中門」毒霾籠罩下,台灣人民如不能覺醒,還傻傻的被利用,那終局就是民主淪喪、自由消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