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老賊依舊在,吃金吃銀吃台灣!

胡文輝

老賊依舊在,吃金吃銀吃台灣!(報社合成照)

距前立委朱高正罵「老賊」盤踞「萬年國會」,已30個年頭,當年的「老賊」立委、監委、國代,早已是歷史陳跡,國會也改選到第9屆,但是,國民黨威權統治權貴集團的「餘孽」,卻是「老賊依舊在」,仍在吃金吃銀吃台灣!

「老賊」依舊在現象,其實十分普遍,萬年國會的「老賊」已去,但這只是國民黨威權統治集團的一部分,黨、政、軍、特、教、文、社、團、會...,仍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老賊」。

國民黨黨產、婦聯會財產、救國團財產,大都是仗著威權統治勢力,以不公不義手段濫權取得的,早就應該還財於民交還國庫。圖右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左為中影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黨產、婦聯會財產、救國團財產,大都是仗著威權統治勢力,以不公不義手段濫權取得的,早就應該還財於民交還國庫,但是,他們就是死抱不放,還用五鬼搬運、天龍八奧步等各種手段,吃光、用光、分光光,這種惡質行徑,不叫老賊、什麼才叫老賊?


婦聯會台北市分會被查出,在今年2月婦聯會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之際,也比照去年婦聯總會搞法,職員每人發12個月的月薪優退,卻無縫接軌原職原薪全部回聘。


婦聯總會及北市分會的分光用光吃光搞法,其實有跡可尋、有壞樣學壞樣,就是師法馬英九的!

婦聯會今年2月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之際,婦聯會台北市分會被查出,也比照去年婦聯總會搞法,職員每人發12個月的月薪優退,卻無縫接軌原職原薪全部回聘。圖為婦聯會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馬英九任國民黨主席時,三中交易案、中央黨部大樓交易案、以及多筆龐大的黨產,總值數百億元,卻以「非常規交易」賤賣給「馬英九的友人們」,現已被檢察官以特別背信等罪起訴,由法院審理中。


黨職併公職違法領走政府的退休金,又是老賊依舊在的例子,像關中、胡志強等等,任職國民黨那段時間的退休金,當然應由國民黨支付,怎麼卻由政府付錢(即納稅人付錢)?他們應該交回非法向政府溢領的退休金、並向國民黨要求補發才是,有人卻抗拒不交回,還喊冤叫屈罵迫害什麼的,就跟當年國會老賊抗拒退職一個樣。


日前,郝柏村又率幾個退休高階將領接受中國招待訪問中國武漢等地,跟中共官員同唱反台獨云云,他們過去反共、要我們仇匪、恨匪,現在卻去通他們曾稱的「匪」,那些退將都領有豐厚的退休年金,我們納稅人繳錢供養他們,他們卻反咬台灣。這種吃裡趴外的當然就是老賊!

郝柏村(右二)日前又率退休高階將領接受中國招待,跟中共官員同唱反台獨云云,他們過去反共、要我們仇匪、恨匪,現在卻去通他們曾稱的「匪」。(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過去國民黨執政或在國會佔多數時,自居「老賊保護者」,如銅牆鐵壁般,讓民主改革無法穿透。兩年多前,國民黨同時輸掉總統及國會,盤踞各路的「老賊」,總算感受到被清除的壓力,政府透過轉型正義、追回不當黨產等,逐步讓老賊們退位,國民黨則成了老賊同路人,一路抗拒改革。


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企圖如得逞,老賊不但依舊在,還將繼續吃金吃銀吃台灣。請問大家,這是你要選擇的未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