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大國樣?就是拿著小扁鑽的流氓!

胡文輝

就從習近平說過的話「大就要有大的樣子」,來看中國對台灣的種種行徑,怎麼看都是「流氓樣」,而且有如拿著小扁鑽的一群小流氓,炫耀威嚇,對台灣亂刺!


所謂中國的「銳實力」,對付台灣的卻是小扁鑽,讓台灣感到有這種惡鄰,真的很倒楣,不勝其煩、其擾,一些人則受到直接威脅,不過,小扁鑽銳則銳矣,其實打不倒台灣,卻使台灣選擇遠離中國,與中國保持距離,並結盟美日等國自保,以策安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說過「大就要有大的樣子」,但是看中國對台灣的種種行徑,怎麼看都是「流氓樣」,而且有如拿著小扁鑽的一群小流氓,炫耀威嚇,對台灣亂刺!(路透)
中國的流氓樣及小扁鑽,可說是中共官方認證授權的,從上到下都是那個流氓樣,上樑歪下樑也歪歪。


中國當局施壓各國航空公司改台灣的名,說是銳實力不如說是流氓手持小扁鑽威脅強迫改名;中國強迫台灣藝人出賣靈魂公開宣稱自己是「中國人」、多麼愛「祖國」,根本就是官方縱容酸民拿著「舉報台獨」的小扁鑽亂刺,不幸被小扁鑽刺中的藝人,被迫就範,於是小流氓向大流氓報功請賞,大、小流氓得意洋洋,本來就是一窩子流氓喔!


中國的體育官員也同樣是流氓樣,施壓強拔掉台中東亞青運,拿著扁鑽狠刺,即使一時得意,卻為中國在國際間留下政治鴨霸干預體育的黑惡名。

金門通水的典禮風波,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竟反咬台灣政府為「陰暗的政治目的,無理取鬧」云云,其實,剛好證明中國嘴巴講通水,其實在意的是「典禮」而不是通水。圖為5日在金門的通水儀式,金門縣長陳福海(左四)、立委楊鎮浯(右前四)、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左五)、縣議員陳滄江(左六)等人見證引水成功啟動。(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還有,金門通水的典禮風波,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在耍流氓,拿小扁鑽亂刺,他竟反咬台灣政府為「陰暗的政治目的,無理取鬧」云云,其實,這句話留著他自己用剛剛好而已,他的流氓樣,剛好證明中國嘴巴講通水,其實在意的是「典禮」而不是通水,還因政治理由拒絕當年提案買水的陳滄江議員前往晉江參加,背後陰暗的政治目的就是藉機搞統戰。何況,根據立委王定宇表示,金門與晉江通水的工程款85%是台灣政府支出的,中國賣的原水價格約為台水公司在台灣買原水11倍,為何藉著典禮修理台灣政府,其陰暗的政治目的,不言可喻。


台灣對中國流氓耍扁鑽,須戒慎但不須恐懼,你恐懼它更吃定你,最令人不勝其擾的反而是台灣內部,甘受流氓驅使的那些政治混混、學界混混、黑道混混、媒體混混,奉流氓樣的中國為主子,卻在台灣大耍小流氓手段。


其實,這是兩面刃,中國當局縱容小流氓在網路拿小扁鑽亂刺,也會傷到自己,習大大即使有網路管制的鋼鐵盔甲護身,最近也因美中貿易戰、假疫苗、P2P網貸難民抗議等等事件,被政敵放出的小扁鑽刺到又不能叫痛。

在中國舉行的羽球世錦賽剛剛落幕,其中女雙前三名都是日本隊,同時升三面日本國旗唱日本國歌,中國酸民稱這是國恥再現。(圖擷自網路)
又如,最近結束的南京羽球世錦賽,中國好手石宇奇在男單決賽,力拚日本選手桃田賢斗落敗,竟遭酸民指責為漢奸、日本間諜..;女雙前三名都是日本隊,同時升三面日本國旗唱日本國歌,中國酸民稱這是國恥再現...。


中國大國樣?不耍流氓樣、不拿小扁鑽、不養網路小扁鑽部隊侵擾台灣,再來談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