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天然威而鋼的食物

要讓身體產生足量的一氧化氮不見得要靠藍色小藥丸,靠食物就可以達到!

韋恩的食.農.生活

這是一篇深夜食堂文。

前幾天經過高速公路,看到了金小胖的身影,看來他果然因為後宮太多,所以這麼年輕就需要諾貝爾獎得主穆拉德博士的這個男性聖品,才能維持男性雄風,真是令人為他神傷,嗚嗚嗚嗚。

話說穆拉德博士這位諾貝爾獎得主,畢生的研究心血都是在一氧化氮上面,也因此讓他被尊稱為威而鋼之父。一氧化氮是一種氣體,在人體裡面扮演一種信號作用,可以促使血管肌肉舒張,血液可以加強流通。威而鋼就是可以加強一氧化氮的效果,所以讓它從本來的心臟病藥,變成許多男性的藍色好朋友。

不過這裡有好消息,要讓身體產生足量的一氧化氮不見得要靠藍色小藥丸,靠食物就可以達到!! 這秘訣就是多補充富含精胺酸(Arginine)的食物,因為精胺酸就是一氧化氮的前驅物,會代謝成為一氧化氮,所以精胺酸充足,產生一氧化氮就可以源源不斷。而精胺酸在某些食物理特別豐富,這邊整理6大精胺酸食物給大家參考:

1、豬肉(僧帽肌、豬腳)
2龍蝦
3淡菜
4大豆
5芝麻
6南瓜子

這些食物都很方便取得,尤其是豬肉、大豆等等,根本就可以隱藏於民居之中。藍色小藥丸還不方便光明正大的吃,豬腳可以大大方方的拿起來就啃,一點兒也不用不好意思,果真是天然的比吃藥好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天然威而鋼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