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金門就如「山海關」,郭柯侯三隻小豬搶當「吳三桂」!

胡文輝

金門有如中華民國的「山海關」,郭柯侯三隻小豬搶著當的就是現代版「吳三桂」!

今年823的最大怪現象,就是藍白三隻小豬郭、侯、柯,搶著當「現代吳三桂」,競相提出讓中共黨政軍長驅直入金門的「和平」方案。金門當年曾是國民黨兩蔣政權的「反攻跳板」,現在在藍白三隻小豬的和平方案,根本就配合中共統戰、被中國當做「併吞台灣的跳板」!

三隻小豬823前後提出的金門方案,一個比一個更吳三桂!(本報資料照)

今年823的最大感慨,就是當年毛澤東、彭德懷、葉飛等率共軍攻不下,而蔣介石、俞大維、胡璉等率國軍守的住的金門,現在白藍三隻小豬主張開關引共、實質棄守的主張之下,很可能就此讓毛澤東未圓之夢死後得圓,而蔣介石則死後遭後生小子背叛,遺恨更增遺憾。尤其是三隻小豬若有人當選總統,則金門之陷共,被當做併吞台灣的跳板,將是中華民國淪亡之開端!

檢視三隻小豬823前後提出的金門方案,可以發現竟然一個比一個更吳三桂!

侯友宜提出兩岸增加新三通,金門和對岸通電、通氣、通橋,在金門舉行金廈大橋公投,這麼一來,門戶直接大開,中國不但100%掌控金門,更因金門—台灣的聯結仍在,中國更可透過金門操控台灣。金廈大橋公投(另二隻小豬也呼應)除了建橋直通,方便中共直接控制金門,政治上若民進黨明年總統再勝選,紅白藍更可藉公投使力,對抗民進黨政府,其至動輒比照大橋公投發動各地親中項目公投,先削弱、再實質肢解中華民國。

侯方案已算夠吳三桂化了,郭台銘更上一層,他提出的兩岸和平倡議,遇要設金門兩岸和平協商辦公室,這就好像把山海關打開,引中共進來,和平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免費的和平最貴,中華民國的山海關大開,它的代價就是國家滅亡、民主自由淪喪、台灣落入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黑魔掌中!

柯文哲則後發先至再加碼,把金門做為「兩岸和平實驗區」,這麼一來,他在演出現代版吳三桂之爭戲碼上,看來暫時領先郭、侯了。他尚未提出和平實驗區要搞什麼,但是,從他一路走來堅持兩岸一家親之下,金門成了實驗區,由兩岸紅白共治共管(共產黨+民眾黨)應是基本架構。一國兩制就伸入中華民國金門縣了,終極目標則是把金門當跳板,再過渡到侵入全中華民國,從一國兩制過渡到一國一制、一黨專政,然後呢?中華民國就消失了,台灣人民更沒了民主自由人權.....。

三隻小豬都高喊捍衛中華民國,但是,吳三桂當年不是也信誓旦旦要捍衛大明帝國天子嗎?當時的詩人吳梅村在《圓圓曲》有句詩刺破吳三桂開關引清兵入關、明明叛國賣國卻裝著捍衛家國的虛假:「慟哭六軍俱縞素,衝冠一怒為紅顏!」吳梅村為避新統治皇朝清帝國的文字獄,不得不歸因於陳圓圓,卻道出吳三桂真實而醜惡的叛國嘴臉。

不管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你還要把票投給現代吳三桂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