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投降派」4大檔頭現形!他們被習近平名單嚇到屁滾尿流...

胡文輝

習近平主宰、中共「一黨專政」政權邪惡進化、升級成「一人獨裁」,他的地位就是紅朝皇帝,中共中央7常委成了「習皇和他的6個小矮人」。

「習家軍」,這個邪惡政權的邪惡名單,對台灣、對亞太、對世界和平的邪惡威脅大增,面對邪惡來襲迫近,大家必須嚴加警戒、全力防範其蠢動,但絕對不能恐懼、退縮、屈服!

卻見,台灣的「投降派」(他們連稱「統派」都不配)政客、政黨、媒體、網紅,馬上現形了!他們不但被習近平的邪惡名單嚇的屁滾尿流,馬上發表磕頭如搗蒜的屈膝、受降、順服論調,更拿著這份「邪惡名單」恐嚇台灣人民,做為選戰操作之用,簡直如同集體中邪、醜態百出、不堪入目、恥度破表!

中共「一黨專政」政權邪惡進化、升級成「一人獨裁」,習近平的地位就是紅朝皇帝。面對邪惡來襲迫近,大家必須嚴加警戒、全力防範其蠢動,但絕對不能恐懼、退縮、屈服!(REUTERS)

第一個要批判的是馬英九,他就是用「和平包裝投降」的「投降派」代表人物。他過去高唱兩岸開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失敗主義及投降主義妖惡論調,現在習近平的名單出來後,他更像「跳樑小丑」一樣加碼演出,醜態畢露的取悅習近平。

習近平在中共20大報告雖強調和平統一、但加了絕不承諾放棄武力犯台、對台實施一國兩制等,中共黨章並納入反對和遏制台獨等詞句。說白點,習近平的對台態度就是用武力迫談、迫和、迫統、迫併吞,馬英九馬上呼應習近平的要求,主張台灣避戰、謀和,這根本就是不戰、跪降、求習恩賞和平,無恥程度再度破表。

馬英九不但全部接受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還加碼狠批「抗中保台」就是挑釁中共、不利兩岸關係,不但和中共一鼻孔出氣,更成了中共代言人。習近平的邪惡名單出現了,馬英九就是一個帶著避戰、謀和面具的投降派,真面目就曝露無遺了!

其實,朱立倫早就帶著國民黨和習近平同唱國共合作反台獨,在習朱相互賀電中已明載,朱立倫更曾嗆立委林昶佐,開口就抗中保台,就該被罷免,現在因國民黨要選舉、必須騙選票,他就不再提了,而由馬英九帶動藍軍唱舔習舔共調,事實上,國民黨本就都是舔共的一丘之貉,蔣萬安不必論了,侯友宜等又怎麼可能例外?!

第二個要批判的是韓國瑜,他主張的求和」免戰牌,就是「台灣主動香港化」,而且當然這只是投降的起手式而已,台灣香港化之後,就任由中共予取予求、怎麼蹂躪都由它了。

韓國瑜接受趙少康等藍媒藍嘴訪問時,提出的兩個「免戰牌」,一是民進黨凍結台獨黨綱,另一是調整課綱,回到以中國為祖國的教育文化體系。

台獨黨綱早已修成公投黨綱,由台灣人民公投決定前途,主軸是民主、不是台獨。而且這是台灣內部的事,更是民進黨內部的事,韓國瑜卻呼應中共20大反台獨、把不接受被中國併吞的台灣人都打為台獨,再以台獨做為威脅武力併吞的藉口,還強迫台灣以不尊重思想言論自由的手段,切割台獨。韓國瑜此時提出這種主張,根本是砍民進黨、砍台灣的東西,做為進貢來舔共媚習,行徑極度可恥!

看看香港這幾年遭到中共武力鎮壓的際遇,中共先分化反送中運動為勇武派、合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派,並把港獨歸為勇武派,先以受過中共武警訓練的暴警殘暴鎮壓、逮捕,打壓港獨、迫使反送中團體和港獨劃清界線、並收拾勇武派,再來就連合理非派也都一併關押、判刑、清零。韓國瑜主張凍結民進黨早已凍結了的台獨黨綱,求中共免戰,這不就是中共在港鎮壓手法的翻版嗎!?

再看韓國瑜的求免戰第二條,課綱恢復中國化,那正是中共鎮壓了香港民主、自由、人權之後,在香港強推的中共版愛國教育翻版,唯一祖國就是中國、唯一正統就是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唯一的夢就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台灣主動香港化、自我矮化、喪失主體性、去除獨立性、淪喪民主自由,那就是韓國瑜的求和免戰牌,根本就是要台灣默默投降!

第三個要批判的是蘇起,他算不上藍軍大檔頭,只算小半個,不過,他代表的是藍軍過去的反共時的知共派」學者,現在卻變成「舔共派」黨國餘孽那群人,可以集合成一個大檔頭。

他除了跟馬英九唱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的失敗投降調,最近又批判蔡英文把整治成三張陰陽臉,他舔共舔到滿口荒唐言,不倫不類的言行不值得引述,只要比較他當年的反共言論,現在的他,只有3個字差堪形容:不要臉!再加幾級都可以。

第四個要批判的就是趙少康,他把習近平獨裁對台灣的威脅,當做操作選戰的武器,就是拿「習近平的名單」來恐嚇台灣人民。他本身坐擁媒體、自己是名嘴、主持政論節目、一票藍軍名嘴跟著他,在藍軍陣營可說喊水會結凍。他公開喊出「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率先操作避戰、畏戰的失敗主義、投降主義,朱立倫率藍軍政媒網跟進,並透過網路藉此散佈「仇恨民進黨」耳語迅息,並在社群擴散醱酵,使民進黨處於挨打、難於招架回手的不利地位。

民進黨挨打事小,藍綠白三方誰勝誰敗,其實也沒那麼重要或偉大,重要的是,面對中共威脅實質迫近,台灣面臨被併吞、中華民國面臨被滅亡、民主自由面臨被毀滅的當下,當年反共、反攻、保台、捍衛中華民國叫的震天響的政黨,現在卻墮落到藉習近平名單的武侵台灣恐懼,散佈失敗主義、投降論調、不惜唱和中共武力威脅促統,以損毀台灣防衛力及弱化國安意識及警覺的操作來搶選票。

馬、韓、趙、蘇等藍軍四大檔頭,加一個亦步亦趨的白軍唯一檔頭柯,都藉習近平的名單恐嚇台灣,都跟中共同路反台獨,但是,反了台獨,然後呢?中共不會以反台獨就滿足、就止步,它不把台灣民主自由文化等等一切的一切全部吃光抹淨、不把中華民國灰飛煙滅,就不會罷休!如果藍白藉此獲得選戰大勝,那麼,他們的勝利,就是台灣的失敗。當中共侵略併吞的闇影來襲時,台灣的民主自由恐會如鏡花水月般失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