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拚內鬥,魚死網破!厲害了,你的戰鬥藍!

胡文輝

「戰鬥藍」是什麼碗糕?戰狼、戰鬥藍,系出同源,本來就同是中國黨一家親!朱立倫這下子嚐到了戰鬥藍(急讀音同戰狼)小強們的厲害了!

桃園市長中國國民黨內提名爭奪戰,戰鬥藍的小強本來大言南征高雄、卻突然中國大轉彎、橫空殺向桃園要硬卡位,黨魁朱立倫擔心自己的佈局被打亂,出面阻擋,雙方爆發激爭,只見戰鬥藍眾嘴一齊殺出,爆料圍剿朱立倫,大家都看到了它在藍營內的威風!

同志互砍,刀刀見骨,魚死網破!朱立倫感受應該最深刻,連朱和羅兩人通電話做黨內協調講出的「魚死網破」這句話,都被小強的戰鬥藍同夥選擇性爆料,做為攻擊朱立倫的武器,不惜讓朱遍體鱗傷,就是要讓黨魁之尊威信蕩然,這真的是戰鬥藍打內戰的典型戰法,眼中只有同夥及利益、管他同志、管他黨魁,出手狠就是好,還要裝出一副大局為重樣子,搶佔道德高點!

桃園市長中國國民黨內提名爭奪戰,戰鬥藍的小強大言南征、卻突然中國大轉彎、橫空殺向桃園硬卡位。(本報資料照)

不過,戰鬥藍在藍營內部愈是威風凜凜,愈讓人看破手腳,簡直就是自曝其短,自已暴露戰鬥藍的狼性、狼謀、野心,根本就是一小群激進、政治光譜紅移的政客、媒體、奧嘴組合,他們的策略三部曲就是:

1,掌控中國國民黨。

2,控制中國國民黨、宰制台灣前途。

3,若敗選在野,挾制中國國民黨全黨牽制台灣、扯台灣後腿、不讓台灣向前行。

他們政治光譜的早已紅移向西,國共合謀炮製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高唱兩岸如開戰,首戰即終戰,美軍不會來,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等失敗主義論調,都是那幫子人幹的;台灣任何軍事外交上加強自我防衛力量、聯合美日等國際社會的任何作為,他們一律視為挑釁中共、給中共武統藉口,所以極盡破壞之能事,也是他們那幫戰鬥的目標;連俄國侵略軍在烏克蘭布查殘暴犯下大屠殺平民的戰爭罪,它都可以顛倒是非、血口噴人、協力中、俄兩專制政權搞的大外宣、反咬誣指烏克蘭軍以婦孺當人肉盾牌,來為俄軍殘酷暴行洗白。

政治光譜紅移之後,戰鬥藍雖仍霸佔中華民國派的名號,其實要的只是剩下的口號,中華民國早已被它們搞的國共合作、一個中國掏空了、所謂捍衛中華民國,早已空洞化、虛假化了,中華民國如落到他們手中,鐵定會從名存實亡,走向名實俱亡!從這也可看出,戰鬥藍內鬥、鬥台灣,出手都夠狠、夠狼,但是,一碰到更大更狠的狠-中共,就都軟趴趴了,乖乖馴服在中國夢之下。

其實,朱立倫在接掌黨魁時,也曾經向戰鬥藍交心、靠攏,向習近平表態共同反台獨、反抗中保台等,不過,近年來政治光譜愈向紅色位移向中、親共的國民黨,離台灣就更遠,支持度就更低、選舉及公投就愈來愈敗。為了挽回敗勢,因應今年1126的市縣長等九合一選戰,朱立倫看來有意把國民黨稍為從紅移拉回、往藍移回歸,以應選舉之須,避免讓台灣人民望紅統而拒絕投給該黨,但紅移轉藍移,這顯然犯了戰鬥藍的大忌,只見戰鬥藍傾巢而出,把黨魁修理的黨魁不黨魁....。

有人放話小強和朱朱大戰將不惜退黨、戰鬥藍不惜分裂,但是,退了黨或分裂了,戰鬥藍那一小群人就不能挾制、利用中國國民黨了、不能藉中國國民黨宰制台灣、扯台灣後腿了,你還說他會退、會分裂?不要笑斷我的門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