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國民黨自己剜掉蔣經國路線的「反共基因」,墮落成廢土!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貼出長文強調:「蔣經國路線就是國民黨路線」,只要反問他兩句:中國國民黨反共嗎?你反共嗎?當那個黨與那黨魁都不敢、不能、不肯直接答覆:「反共!」,朱立倫的論述馬上就全部土崩瓦解,只剩一堆流沙!

當中國國民黨自己剜除蔣經國路線的核心「反共基因」,遇移植了「親共基因」,這個黨該有「心」的地方,就只剩下一個「洞」,再怎麼講、再怎麼編,都無法遮掩那個大洞。沒有反共,就沒有蔣經國路線,自己剜去了反共基因的中國國民黨,就只剩去抱「一個中國」了,在台灣的角色,就如同廢磚破瓦廢土,作用只是阻礙台灣前步。

朱立倫強調:「蔣經國路線就是國民黨路線」。但剜去了反共基因的中國國民黨,就只剩去抱「一個中國」了。(本報資料照)

反共,當然不是要延續當年在中國的「國共內戰」,而是因為要「保台」,就一定要反共;要捍衛中華民國,就一定要反共!

於今肯定蔣經國當年的「反共保台」政策,當然不是全盤肯定蔣經國的所作所為,蔣經國當年反共保台,很大的因素是要保住國民黨蔣家政權在台灣的統治。

「反共保台」和現在綠營人士常高唱的「抗中保台」,都是為保衛台灣的生存發展、都是為保衛台灣2300多萬人自由民主人權,從結果與目的來看,反共保台與抗中保台兩者交集很大,殊途同歸。反共保台闗係國家存亡、民主自由生死,優先次序當然應該排在台灣的首位。

因為,當今世界上唯一要侵略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的境外敵對勢力,就是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保台就要抗中、抗中必須反共。而蔣經國的「反共基因」,在中國國民黨20年來的親共政策下,早已被從連戰擔任黨魁起、經馬英九...再到現今的朱立倫,歷任黨魁剜除的一乾二淨!

剜除了蔣經國留下的反共基因,早已不反共,而且親共、舔共的中國國民黨,還奢談什麼「蔣經國路線」?這種令人不齒的無恥黨徒,簡直讓人笑掉大牙、連門牙都要笑的掉光光。

再從中國國民黨沒了反共基因、卻妄稱自己是蔣經國路線,來看蔣經國、蔣萬安,都姓蔣,但是,中國國民黨既已剜除了反共基因,蔣萬安的政治基因譜裡,就不會有蔣經國路線的反共基因。

蔣萬安沒有「蔣經國路線的反共基因」,至於蔣萬安有沒有「蔣經國的基因」?在未和蔣家人做血緣鑑定並公開之前,則一定存在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