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當年擋潛艦,現在亂防疫!

胡文輝

潛艦、疫苗都是戰略性物資,有併吞台灣狼子野心的中共政權,一直使盡手段不讓台灣獲得、更阻止台灣自製,更可惡的是泛藍軍一直都在與狼共舞,呼應中共、封鎖台灣。今天,台灣取得疫苗的艱難,像極了當年潛艦軍購案受阻的坎坷艱辛歷程。

藍軍兩次都「與狼共舞」,內外呼應,和中共的對台戰略合拍。疫苗、潛艦,雖然時空背景不同、標的物不同、中共對台的戰術上有很大的不同,但戰略目標則前後一致,都是要封鎖台灣、紊亂台灣、弱化台灣的自衛力。

中共政權對台灣的指控之詞,則前後驚人的相似,當年,台灣要購買或自製潛艦時,它指控台灣「以武謀獨」,現在,它則指控台灣「以疫謀獨」。這兩個對台灣的莫須有指控,藍媒藍嘴藍委們也經常像奉了中共聖旨般掛在嘴邊,做為杯葛、反對的理由。

回顧當年潛艦軍購過程,在1995年左右,李登輝總統就向美國要求購買潛艦8艘,美國直到2001年布希政府才批准這項軍售,但那時台灣政治情勢已發生很大變化,民進黨陳水扁政府執政、但藍軍掌控國會多數。

陳水扁政府提出的潛艦軍購預算,一送到立法院,藍軍就以多數暴力直接推入極凍冰箱冷凍,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就帶頭杯葛潛艦等軍購案達69次,2007年更把潛艦軍購預算刪掉了。因預算無法過關,美方軍售台灣潛艦案子就不了了之。

當年潛艦軍購預算一送到立法院,就被藍軍以多數暴力推到極凍冰箱冷凍,馬英九(中)擔任國民黨主席時,就帶頭杯葛達69次,2007年更把潛艦軍購預算刪掉了。(資料照)

國民黨馬英九政府2008年上台,全面推動政治親中舔共、經濟促統,潛艦購案更遭冷凍加冷棄。2013年、14年間,為了應付國內要求,馬對潛艦購案只是敷衍兩句講講,實際上毫無作為,2015年還反怪美國說要賣卻14年沒消息。

直到2016年5月蔡英文就任總統,國會也是民進黨佔多數,潛艦軍購案才真正啟動,並設定為「潛艦國造」,但因被國民黨阻拖延太久,即使一切順利,也要2024年底左右第一艘才能下水、2025年才能成軍形成戰力,潛艦這項戰略物資至少被藍軍拖延了12年。

中共更無所不用其極的封鎖台灣取得潛艦造艦技術、藍黨、委、媒、嘴等呼應唱衰,更疑有人企圖取得並外洩機密給敵方、並放假消息打擊潛艦國造,台灣是否如期獲得潛艦這項具戰略價值的反封鎖武器,仍有不少難關要過。由以上潛艦軍購案過程艱難,可以看出在藍、紅裡應外合之下,台灣要取得戰略性物資、部署防衛戰略的困難度。

疫苗是戰略性物資,在平常大家說說而已,5月中旬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從雙北破口猛爆,大家才知道非同小可,疫苗需求缺口擴大,爭搶疫苗情形本已嚴峻,加上藍白軍大肆政治炒作,以打擊政府,使社會心理的恐慌性需求擴大十、百倍,一度成為台灣極大的信心危機,所幸現在差不多快度過了這一波難關。

中共對台策略,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封鎖台灣取得疫苗,更要設法打擊台灣擁有自製疫苗的能量。中共封鎖於外,藍(加白)則亂於內,分進合擊,發動疫苗戰。

疫苗被中共封鎖、加上國際市場缺貨,藍白軍則趁缺、趁亂發動「給我疫苗、其他廢話少說」攻勢,要自購疫苗啦、批政府卡關啦、跪求疫苗啦、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啦、甚至爆粗口、造惡業的惡罵蔡英文、陳時中等是殺人犯、集體屠殺啦等等,假話謊言說盡、毒心壞意作絕,目的就是不擇手段的藉討疫苗來亂防疫,製造天下大亂,從而摧毀人民對台灣政府的信任。

疫苗被中共封鎖、加上國際市場缺貨,藍白軍則趁缺、趁亂發動「給我疫苗、其他廢話少說」攻勢,要自購疫苗啦、批政府卡關啦、跪求疫苗啦、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啦、甚至爆粗口、造惡業的惡罵蔡英文、陳時中等是殺人犯、集體屠殺啦等等。(翻攝朱立倫臉書)

日本即刻救援124萬劑AZ疫苗為台灣緩解急困,但藍、白網軍新的攻勢一方面搶打AZ、一方面要求人民有選擇疫苗的權利,沒疫苗時討疫苗,有了AZ疫苗、改要輝瑞-BNT、莫德納,還不放棄回頭黑AZ。

藍白軍更大一波對疫苗的攻勢,則是針對國產疫苗,他們開始用盡手段在黑國產疫苗。

其實,就戰略性需求來看,不管高端、聯亞的重組蛋白疫苗,或將來引進研發mRNA疫苗,只要能依程序及標準過關,台灣必須擁有自製疫苗的能量,以因應敵方可能使出極惡質的生化戰、封鎖戰,或像這次疫情爆發、亟需疫苗卻因中共封鎖而無法進口,國產疫苗如通過審查、成功上線,就可發揮戰略性穩定社會作用,準備長期抗戰。
中共封鎖、台灣一定要有反封鎖能力! 藍白軍做的卻是「反反封鎖」、弱化台灣反封鎖的能力,潛艦這樣蠻幹,防疫也是這樣蠻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