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真君降臨也難救,國民黨壽與...蟲齊!

胡文輝

沒有最離譜、最荒唐,只有更離譜、更荒唐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昨天在中常會上,大談該黨總理孫中山已「得道成仙」、法號「偉慈真君」,提醒黨魁江啟臣要實踐「真君遺訓」云云。

什麼樣的黨,就會有什麼樣的中常委!謝坤宏把國民黨中常會當宣教講壇,演出政治「封神榜」,基於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大家就當做看一場起乩的「金光戲」,一時之間,好像偉慈真君降臨國民黨中常會了,神光閃閃、瑞氣千條、仙(妖)氣森森!

謝坤宏大談該黨總理孫中山已「得道成仙」、法號「偉慈真君」,提醒黨魁江啟臣要實踐真君遺訓云云。(本報資料照)

不過,現場看來江啟臣的臉色鐵青、多數中常委錯愕,而國民黨也中間卡斷了謝坤宏講話的直播,但是,他抬出了「偉慈真君孫中山」,既是國父、又是得道神仙,國民黨內誰也不好當面公開反嗆。與江啟臣、朱立倫等競爭黨魁之位的趙少康,將在下週三中常會上演講,他反諷說,「28日(下週三)邀我去登壇作法嗎?」這像是他自己在說自己,可能會被他說中了哦,當年的政治金童回去中常會演講,形同政治仗劍作法...。

現在的國民黨除了專扯台灣後腿,真不知在搞什麼碗糕,反美豬反到不講理不管事實、卻又搶著親美爭見美訪台團,反核廢水排放、反核廢料,卻又力挺重啟核四公投(那可是分分秒秒都會產生核廢水、核廢料),反三接天然氣、卻要滅煤減滅空汙,舔共抱中國大腿、卻被中共奚落踐踏狠批為「敗黨喪國」...。現在竟在中常會出現偉慈真君、一統中華,國民黨秀下限簡直無止境。

謝坤宏本來就是一個鐵桿韓粉,曾跟隨韓國瑜走遍全台各地拜票,在韓敗選總統又被罷掉高雄市長後,他死忠續挺韓選黨魁、再戰2024大選...。斯人也、而有斯黨也,斯鐵粉也、而有斯疾也,在韓流過境橫掃全黨之後,至今難以回復政黨運作常態,真君出現也是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吧!

這樣的黨,不脫胎換骨,就來日無多、壽與「蟲」齊,即是是真君降臨,看來也是神仙難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