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私利而舔共,圖荷包之復興

洪昱睿

昨日早晨,一架空軍F5-E戰鬥機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後不久,驚傳墜海起火,駕駛飛機的飛官朱冠甍為避免事故波及當地居民,將飛機開到海上才跳傘逃生,可惜被救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英勇殉職。

F-5E戰機事故機飛官為102年班朱冠甍上尉(資料照)

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一傳出,大多數國人同感悲痛與遺憾,國家痛失英才,理應沒有人能高興得起來。偏偏向來就喜歡發表妄論,東扯西咬,以踐踏台灣人民心靈為樂的滯中舔共台籍過氣藝人黃安,針對此事隨即在其微博上連續PO文表示「台空軍弟兄們,你們得省著開呀,這都還沒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武大郎吃砒霜,吃也死,不吃也死;跳傘也死,不跳也死,真是的。」等輕浮至極的嘲諷語句,著實令人既傻眼又怒火中燒!

要選擇捧中舔共,那都是你個人的自由意志,但是時不時就要回頭採踏孕育、生養你的土地母親一腳,那叫做無恥!既不願直接加入中國國籍,也還要使用台灣健保資源,又整天對著台灣「梟叫狼嚎」,行徑囂張惡劣,這次還在別人傷口上直接撒鹽、落井下石,筆者相信有良知的人都會看不下去的!

一直以來,筆者針對對黃安的種種荒唐言行,向來不願在公開文章提出任何評論或見解,因為光是提到此人的姓名都覺得髒!所以這次極有可能是我首次也是最後一次評論他了。早在2016年周子瑜事件發生後,有YouTuber訪問外國人對該事件的看法,一位受訪的外國網友即表示「黃安是誰?他的意見重要嗎?」是的,這個人什麼也不是,他講的話一點也不重要!

藝人黃安。(資料照)

因此筆者想要在此呼籲,日後所有的傳播媒體和個人網路使用者,都盡量不要做這個人的新聞或轉載這個人的消息,他有他的言論自由,那就讓他在微博上和他的粉紅小夥伴同溫層自己去相互取暖就好。在台灣的我們有不討論他的自由,也有全面抵制他的自由!不要再讓這種「瘋螂內宣」影響我們的情緒了。 

外語工作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