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安已不安 不容再姑息了!

董森霖

言論自由,並沒有允許危害國安的自由!甚至有「通敵」當「內應」的自由!否則群起效尤,況現島內亂象(含同路人及紅媒)已起,實已不容當局再姑息了,因徒托空言的團結,於事無補,唯有落實國安5法、反滲透法,始能確保民主自由的長治久安!

中共武力犯台舉世皆知,且又從未統治過台灣(兩蔣治理的國民黨亦以「反共」為目標),但却用「武力統一」的惡霸字彙,竟把中華民國的民主台灣,當成「中國共產黨」的禁臠?!簡直荒謬至極!而以馬英九為首的姑息親中共分子(「國共論壇」便是樣板渠道),却無時無刻為虎作倀,連前國安局長蔡得勝還說「自然獨」,只會增加中共「民族主義」,解決台灣的緊迫感。認為要效馬的以「不統、不獨、不武」,才不會是輸家,唱衰民主台灣。

蔡英文總統說得好,守護國家,不分先後,也不分族群。她日前到金門參加823砲戰追思活動,「如果當年沒有大家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展現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的精神,浴血奮戰,就不會有今天的民主自由。」可說言簡意賅。

然則,近來馬却高舉「首戰即終戰」、「92一中」(即「習五點」一國兩制)旗幟,在共軍動作頻頻擾台,大舉在南海、渤海、黃海同步軍演之時,竟危言惑衆,更無視美軍已在台海(昨AIT處長還代表美方,首次和小英總統赴金門弔祭抗共將士英靈),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更說,如果台海發生戰爭,美方絕不會馳援,睜眼說瞎話,莫此為甚!

果不其然,當近日馬高唱「首戰即終戰」,中共人民日報、央視等如響呼應,就像北京對台恐嚇一樣,廹使的台灣投降。而馬更說支持「92」,鷹派「環球時報」亦立馬以「一國兩制」大作文章,彼此極盡輿論戰、心理戰、法律戰之能事!亦印証老毛的「敵人支持的,要反對到底,敵人反對的,要支持到底!」如此才是「裏應(製照紛擾)外合(武力)」的最佳「北平模式」,根夲無視台灣主流民意「反92要民主和平」,及堅決維護自由價值的民心!

事實上,「習五點」早已清楚指出,所謂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並沒有馬英九本人或國民黨所提出的,有所謂中華民國表述的空間,台灣也只有一條路,就是港澳的一國兩制,而此更是台灣人民不能接受的。

至於,「首戰即終戰」網友莫不氣憤填膺,紛紛留言發表看法:「該用叛國罪來制裁牠吧」、「希望立法院可以修法。不管是民意代表或者卸任首長。有這種喪權辱國的言論,請取消國家給予的禮遇,包括卸任正副總統在內」、「還好這位先生下台了,不然台灣就沒救了,真是天祐台灣!」、「我覺得以前投過他一次一票的自己,很可恥」、「戰爭會不會發生,是中國決定的,我們台灣只能強硬面對」等等。

諸此,這才是台灣人民唾棄中共及馬英九們的地方!

馬英九在「國家不安全研討會」上,復遭在場人士質疑中共在歷史上多次背信忘義,馬英九却回:「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表示,馬英九對「投機主義」認識的天真,才是他可能造成台灣國家安全漏洞之所在。

馬英九在「國家不安全研討會」上,復遭在場人士質疑中共在歷史上多次背信忘義,馬英九却回:「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中央社)

與中共打交道40多年,美國所付出慘痛代價,才領悟交往政策(engagement policy)並無法改變中共;而且與中國往來和蘇聯最大的差別在於:對於蘇聯,要信任但驗證(trust,but verify);對於中國,要不信任且驗證(distrust and verify)(此亦是國務卿龐皮歐演講雷根的經驗和教訓名言)。

在2014年,時任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就曾指出,馬政府放任統戰團來台趴趴走,來台審查通過率近百分百,任憑國安出現大漏洞;光是2008到2014年,統戰部人員就高達近四千人次來台!足見在馬英九任內放任敵人進到境內滲透,而今政府採國安法、反滲透法應對,正是時候!再者,馬個人為極端自戀者,70老人還割眼袋美容,便知其不甘寂寞,愛刷存在感的原因,吳敦義讚為「人間極品」,却常健忘不知所云。還戀棧自已當國家元首時期的風光,早已不再,却拼命想抓住夕陽尾巴,更是時不我予!就算馬為「化獨漸統」,却忘了「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才是春秋大業!又不接地氣,已成為民意的「末段生」,泡泡老政客罷了。

而現又看不清自已,自不量力,反被視為親共、媚共、舔共的「緩靖主義」頭頭,誠是情何以堪!其在海峽兩岸的歷史定位,就是身影難堪,晚節不保。從近來中共「紅二代」的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談話,便知中共的毒辣,滲透的「無孔不入」。她近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支持美國政府進一步制裁中共政府官員,並呼籲國際社會合作阻止共產黨「滲透」國際機構。

蔡霞曾見證、參與過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她表示「我看到沒有任何法治、任何權利的保護,人們會多麼痛苦。這使我感到非常傷心,從那時起,我一直非常警惕我們的國家無法回到那個時代;但是,自從習近平上台以來,他的語言、思想和行動都回到文化大革命,對於那段時期的我們來說,我們對這種轉變非常敏感」。

「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將無法走向民主法治;只有讓習近平辭職,才能在黨內產生贊成改革的聲音,贊成改革的力量才能在調整中國前進的方向中發揮作用」。值得吾人省思而近來發生的彰化普篩事件,連台大公衞及馬前時代衛生署生等都出來攪局添亂,正中中共破壞台灣防疫美名的下懷,值得警惕。

據專家李秉穎醫師的說法,普篩所需要花費的成本太高(8億以上),而台灣目前也沒有本土案例,根本無法顯示普篩的效益,而普篩也有僞陽性的問題,易造成大家的恐慌。

何況冰島已經做過了類似的事情,但成效不彰,所以認為疫情穩定的地方,只要把入境防疫的工作做好就好。可說是一語中的!例如德國近日試行入境普篩,僅兩週就造成病毒篩檢實驗室瀕臨崩潰;對此,德國漢堡市長曾薛爾(Peter Tschentscher)受訪指出,德國聯邦政府實施入境普篩是嚴重錯誤。

據《時代週報》報導,德國從八月起施行入境普篩,在上路約兩週後,德國知名病毒學家克德羅斯滕(Christian Drosten)去信柏林市長邁克爾·穆勒(Michael Müller)及衛生參議員迪列克·卡萊奇(Dilek Kalayci),建議中止在德國機場的免費新冠病毒普篩,信中還指出,由於「全世界必要的試劑和消耗品僅有一定額度」,目前產能正在耗盡,檢測實驗室已達到負荷極限。

針對德國入境普篩的政策,漢堡市長曾薛爾接受《明鏡周刊》採訪指出,德國衛生部長斯帕恩(Jens Spahn)犯下嚴重錯誤,入境普篩的政策導致許多測試為陰性的人,在篩檢幾天後才轉為陽性,偽陰性者也會造成防疫破口。

曾薛爾表示,對正常人大規模篩檢毫無意義,同時浪費緊急的醫療量能,應該將測試時間拉長,被感染者最少要四到五天後才能真正被確診,隔離能夠防範空窗期和偽陰性問題。此外,台灣的中共媒體同路人不在少數,更是值得當局正視和處理。

例如「兩岸媒體人峰會」,自2015年起每年舉辦,邀請台灣特定媒體參加,去年也有近70家台灣媒體高層代表參加。當時中共政協主席、政治局常務汪洋,就訓勉台媒高層要立下「汗馬功勞」!「現在要實現和平統一、一國兩制,仍要靠媒體界朋友共同努力」。

然而現在却不見和平,反而是「武統」相逼!可見中共說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值得警惕的是,除了較為大眾熟悉的全國性媒體之外,包括中南部不少地方報紙及廣播電台代表也應邀出席,顯示在配合假訊息、散布不實新聞、製造言論紛亂、挑撥、煽惑,己到了無所不用其極地步,類此情况巳層出不窮,造成國安不安不容再坐視及姑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