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貓咪很可愛,怎麼可以吃貓貓香腸?!

香腸被混入其他肉品其實不是中國所獨有,2013年歐洲就出現過一起大規模的跨國食品醜聞...

韋恩的食農生活

自由時報報導,中國南京警方日前接獲民眾爆料,有貨車載著大量貓咪準備運往外地,經攔查後發現,貨車上約700隻貓咪的確要被運至肉品加工廠作為食材,因為高溫,其中許多貓咪已奄奄一息,甚至死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些貓準備被張杰肉品加工廠做成火腿腸和肉製品

中國南京警方日前攔查1輛貨車後發現700多隻貓咪,牠們都要被運往外地作為食材。(圖擷取自微博)

香腸被混入其他肉品其實不是中國所獨有,2013年歐洲就出現過一起大規模的跨國食品醜聞,在英國和愛爾蘭等地發現,宣稱100%牛肉香腸的食品已被證明含有馬肉(甚至含量高達100%)和其他肉類,如豬肉。而馬肉在英國是不允許食用的肉類。

加拿大政府也在2016年進行大規模調查,發現市面上超過20%的香腸混雜有其他未標示的肉類,像有些標榜純豬肉的香腸裡面也參雜了馬肉。

現在科技進步,用驗DNA的方法可以輕易抓出肉類參雜的情形,在之前的科學研究裡,肉製品裡還可以驗到人類的DNA (抖)...這當然不是說有把人類剁進去啦,又不是人肉叉燒包...而可能是人員操作不清潔,而有一些皮屑指甲掉進去。

總之,不該出現的肉類摻在食品裡,那就是一種食品詐欺。用了不得食用的肉類,當然就是觸犯更多法律了,吃貓貓的該判唯一死刑(爆氣)!!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貓咪很可愛,怎麼可以吃貓貓香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