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共和平協議,一騙傾黨、二騙傾國、三騙台灣敗光光!

胡文輝

國共和平協議,就是一頁國民黨被共產黨騙的死去活來、黨破國亡、慘到不行的痛史!


現在,國民黨又說重返執政後要跟共產黨簽和平協議,這不只是重蹈覆轍而已,令人強烈質疑國民黨已淪落為詐騙集團一員,涉嫌與共產黨聯手,共謀用和平當幌子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右)說重返執政後要跟共產黨簽和平協議,若對照歷史,這不只是重蹈覆轍,簡直令人強烈質疑國民黨已淪落為詐騙集團一員。習近平(左)(美聯社、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這對狼兄狽弟,歷史關係很深,打打談談次數數不清,就舉兩次影響很大的所謂和平協定(議)來談。


一騙「傾黨」,第一次國共合作是1923年在中國,孫文與蘇聯派到中國領導中共的共產國際代表越飛簽下「孫越宣言」協議,就是所謂第一次國共合作、聯俄容共,共產黨員以個人身份加入國民黨。結果呢?國民黨被共產黨騙了,幾乎被共產黨篡奪,黨差一點就傾覆,蔣介石後來發動「清黨」,才把國民黨搶回去。


之後,中國對日作戰之初及勝利後,國共都有類似的和平或合作協定,但共產黨都是簽了之後趁機壯大自己,壯大後就翻臉,1945年在重慶的雙十協定就是諸多例證之一。


二騙「傾國」,1949年4月國共內戰後期,共產黨已佔優勢,指定要在北京和談,國民黨派邵力子、張治中等當代表去跟中共談判,不料,和平協議草案正在擬,中共卻宣布「43個戰犯」名單,要國民黨先交出來,包括蔣介石(國民黨總裁)、李宗仁(當時的代總統)等,南京的國民政府只好拒絕簽字,共軍隨即展開渡江戰役,並攻下南京。

國共過去類似的和平或合作協議,共產黨都是簽了之後趁機壯大,壯大就翻臉。現在,國民黨又說要跟共產黨簽和平協議,老實說,國民黨已沒什麼可騙的,共產黨是要藉國民黨之手騙走台灣、騙走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騙走中華民國的國格主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這回國民黨被共產黨所騙,輸更大更慘了,中國江山被共產黨奪去,老蔣帶著國民黨敗逃到台灣,佔據台灣當復興基地,做著光復大陸夢。而國民黨的和平談判代表邵力子(本就是共產黨發起人之一)、張治中等都投共去也。

一騙,黨差點被傾覆,二騙,國都被滅亡了,現在,國民黨又說要跟共產黨簽和平協議,竟要去被共產黨騙第3次,老實說,國民黨本身已沒什麼可騙的了,共產黨是要藉國民黨之手、打著和平的幌子,騙走台灣,騙走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騙走中華民國的國格主權。


被一騙,那是無知,被二騙,那就是很笨,被三、四、五...千百騙,那就是患了斯德哥爾摩症、自甘墮落、淪為詐騙集團成員,無藥可救了。這好比就是目前的國民黨,已被共產黨牽著鼻子走。


所謂和平協議、指腹為婚、你儂我儂、先有(友)後婚、兩岸一家親等等政客的肉麻語言,無非都是讓人麻痺、失去警覺的糖衣,裡頭都是包藏禍心的併吞毒藥。

所謂和平協議、指腹為婚、你儂我儂、先有(友)後婚、兩岸一家親等等政客的肉麻語言,無非都是讓人麻痺、失去警覺的糖衣,裡頭都是包藏禍心的併吞毒藥。(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說什麼大家跟著秃子走,秃子跟著月亮走。台灣2300萬人如果跟著國民黨走,而國民黨跟著共產黨走,結局就是被騙到敗光光,都落入中共一黨專政、極權專制統治的無底黑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