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假標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沒有要關站!新聞標題造成謠言誤傳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並沒有要關站,也在官方網站發表澄清了。

Mygopen

之前在網路看到新聞標題「以後玩不到!史萊姆第一個家吹熄燈號」,讓大家誤以為老字號網站「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要關站了!後來事實上證實是錯誤的新聞標題,後來在網路上造成的謠言,官方也表示根本沒有要關站,純粹是裡面的線上遊戲要終止服務,並不是整個史萊姆。

後來部分媒體也因此修改了標題內容在新聞平台上架。

曲解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關站的新聞標題

原始謠傳版本:

以後玩不到!史萊姆第一個家吹熄燈號

這樣類似的標題,看到的第一眼讓民眾誤以為是這個老字號網站即將要關站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謠言破解說明: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並沒有要關站,也在官方網站發表澄清了。

正確闢謠解釋:

站長對於最近兩天的新聞做出回應,官方網站於 1 月 28 日在公布欄發出公告:直接講結論:沒有要關站。後續媒體新聞標題也改為「史萊姆第一個家少女回憶 「阿sue遊戲」將關閉」


資料來源: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 1月28日版面公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沒有要關站!新聞標題造成謠言誤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