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人 ,為甚麼你還不生氣?

◎阿修

台灣人 ,為甚麼你還不生氣?

當中共稱台灣是中國台灣區的時候台灣人 ,為甚麼你還不生氣?

當中共說一定會用武力統一台灣的時候台灣人 ,為甚麼你還不生氣?

當一個國家沒有外交國,全世界就會認為你不是個國家,中共近來一直使用金錢脅迫其他國家跟我們斷交,台灣人竟然還覺得無所謂,絲毫沒有警覺性!

兩岸永遠不會一家親,中共武力犯台失敗後,改用軟實力想要同化台灣,近來更是使用銳實力感染全世界,澳洲已經驚覺了,台灣人你還沒醒嗎?

第54屆金馬影帝、中國演員涂們(右)應邀在第55屆金馬獎頒獎時稱「中國台灣金馬獎」,被各界頻打臉。另一位是勇奪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左)在台上表示,「希望我們的國家可能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待。」發言讓中國網軍超氣憤,迅速湧入臉書洗版。(報社合成照)

台灣長久以來是中國的一部分土地,但絕對不是中共的土地,就歷史脈絡來看,中共從來沒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掌握過主權,當時的時空背景,台灣是日本的,而日本打輸,台灣成為無主地,只是暫時交給老蔣治理,卻又發生內戰,中華民國政府敗逃到台灣來,而美國為了防堵共產勢力,默許中華民國政府擁有台灣這塊土地的主權,但中共卻大大聲聲說要收復台灣,到底是基於甚麼理由?

舉個例子:小蔣家是一座大別墅,別墅前有一條河,河的對面有棟小木屋,有天阿毛帶一堆人來小蔣家打他,小蔣打輸了跑去小木屋躲起來,從此之後阿毛就對大家宣稱這座別墅是他的,那棟小木屋也是他的。

每次發生事情都有人會說:請把政治歸政治

但事實是這世界每一件事都跟政治有關係!

許多人都以為維持現狀就是好事,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請先搞清楚中共目前的對台方針,就是讓全世界不認同台灣是個國家,讓全世界認為台灣是中共的一部分,這樣一來中共就可以控制台灣,台灣只要不聽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統一」!

不要聽信甚麼維持現狀和平共處,大家賺大錢比較重要這種無知的想法,繼續委屈求全的下場就是被同化,看看抱中共大腿的藝人有多少,看看退休的國軍將領跑去中國養老的有多少,看看某些政黨的大老甚至還很風光的回去中共懷抱,聽著您回來啦!

2016年退將吳斯懷等人赴中出席中國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大會。(擷取自網路)

再繼續任由中共霸凌下去,台灣不會是下一個香港,只會是下一個新疆。

(讀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