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霸、歪、騙、恨,這5字可奪天下?

假、霸、歪、騙、恨,這5字是藍赤洪流奪天下的狠招,如果恨字橫行得逞,將會毀掉台灣、毀掉民主。 台灣的選民們,你的一票,要用來阻止恨?或助長恨?

胡文輝

沒有最超過,只有更超過;沒有最卑鄙,只有更卑鄙...。

選舉最後10多天,藍、赤網軍「假、霸、歪、恨、騙」狠招齊出,意圖靠這5字奪天下!

台灣是言論自由國家,沒有「習禁評」,藍、赤媒體及網軍卻把中國那套「習禁評」,移植到台灣搞「韓禁評」,標準大致跟「習禁評」一樣,就是只准宣揚「韓國瑜永遠是對的」,即使他像王祿仔仙「騙」、信口開河太荒謬、1錯再錯3456錯...,也要祭出「韓禁評」,你敢違反韓禁評,藍赤媒體及網軍霸凌就上門,惡毒言詞謾罵,對你人身攻擊...。這是「霸」字狠招。

被霸字狠招攻擊的一長串名單,如苦苓、尹立、紀華朗、陳國華、柯一正、小野...等等。最新遇襲的是歌手詹雅雯,她被公認是歌好、人美、心善行善的光明天使,並沒有藍綠,只因受邀在陳其邁的場子獻唱,竟遭無恥無極限的赤網軍及韓粉霸凌污衊。

「假」、「歪」,則是藍赤網軍及韓粉攻擊韓國瑜對手的兩毒招。遭最密集飽和攻擊的是蔡英文總統,最近則攻擊鎖定陳其邁,像耳機事件,因韓國瑜在辯論會上,政見表現就如草做的包子還空心,不但狂輸陳其邁,連璩美鳳有比他強。

藍赤網軍及韓粉竟在事後憑空捏造一個子虛烏有的耳機,硬加掛在陳其邁耳上,誣指陳有人打pass作弊才勝韓。這是比羅織莫須有罪名更惡毒的手段,在造假被抓包後,藍赤媒體、名嘴、網紅、韓粉竟不認錯還硬坳,根本就是下三濫!

挺韓陣營找藍軍網紅、黨代表等當臨時演員,演出果農或其他行業弱勢者,向韓國瑜下跪陳情,藍赤媒體、網軍大肆報導傳播,藉此大罵政府,把韓國瑜塑造成救星。其實,那都是演戲、都是假,演員被抓包了,編劇、導演是誰,不問可知,但挺韓陣營不但沒有收掉戲棚,還變本加厲加碼演出,藍赤媒體一播再播,一騙再騙,簡直不知羞恥為何物。

歪曲事實唱衰對手,最新的一件就是邱議瑩在陳其邁旗美場結束時,對現場不願離去的3萬支持者表達感動、感恩講的「大家沒離開」,藍赤媒體卻扭曲為她哭求「大家不要離開」。藍赤媒體是平時就看不起台語不去學、所以台語聽不懂?早就預謀歪曲亂報?應該以上二者皆是,「歪」曲事實、顛倒是非,本就是藍赤陣營的毒招。

「大家沒離開」,被扭曲為哭求「大家不要離開」。「歪」曲事實、顛倒是非,本就是藍赤陣營的毒招。(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假、霸、歪、騙4字,在未來決戰10天,會更頻仍、更狠毒、更肆無忌憚,歸結藍赤陣營操作的就是「恨」字,恨改革、恨權貴統治不再、恨文化霸座不再、恨年金被減、恨...。

假、霸、歪、騙、恨,這5字是藍赤洪流奪天下的狠招,如果恨字橫行得逞,將會毀掉台灣、毀掉民主。 台灣的選民們,你的一票,要用來阻止恨?或助長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