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還沒當選就充「韓皇」,如當選怎麼得了?

胡文輝

得意就忘形,忘形就會曝露本來面目,無意間就把內心的黑暗面呈現出來!

韓國瑜稱,當選高雄市長後將禁止政治、意識形態的集遊抗議。曝露了他專制極權、反民主、鎮壓異議的黑暗面!

什麼叫政治、意識形態抗議?誰來定義?當然由「韓大人」定奪!說白了,就是與他相同政治立場、信奉相同意識形態的,都不被認為是政治、意識形態,都可以上街頭集會遊行;所有跟他不同政治立場、意識形態的,統統都打入禁止之列。

這如不叫戒嚴,什麼才叫戒嚴?

韓國瑜稱,當選高雄市長後將禁止政治、意識形態的集遊抗議。曝露了他專制極權、反民主、鎮壓異議的黑暗面!(本報資料照)

而且,韓國瑜主張一個中國、統一,如他當選,落實前述政見,那就是只准統、不准獨,只准唱中國統一、不准講台灣獨立。這不就是照搬中共的標準到高雄?中共政權直接管轄統治高雄市了嗎?

他的這項政見,本來就是政治、更是意識形態無限上綱的產物,反民主、崇拜專制、禁錮人民自由的心態,實彰彰明甚!還沒當選,就隱隱可見一個威權專制的「韓皇」,如果當選,豈不就是中共「習皇」的闇影分身「韓皇」,將籠罩高雄?

韓流、韓粉的行徑,也愈來愈超過、誇張、囂張,像那張假造的挺韓國瑜高雄三鳳宮神明靈籤,連民間信仰的神明靈籤也敢作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把神明靈籤當政治工具,因為他們心中根本沒有信仰,應該是唯物主義的信徒。

還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力挺韓國瑜的高雄「又老又窮」說法,竟把尚在興建中的「海音中心」,造假說是今年已啟用,自己帶80歲阿嬤去參觀,阿嬤說像一座墳墓,將淪為借廁所。韓粉大量轉傳她的談話,還加料大罵,被看不不去的網友踢爆更噓爆之後,她才道歉,但韓粉則不知道歉為何物。

為了選舉、為了權位,竟這樣肆無忌憚的踐踏民主、踐踏台灣、踐踏高雄。請問選民,你安心讓這樣的人當權管治你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