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韓國瑜這麼說...

胡文輝

從聲援婦聯會到認錯抱歉,時隔不到48小時,中間幾度轉折,其間柯粉全力護柯與批判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者展開網路大戰,顯然柯家網軍敗下陣來,否則,恐怕不會出現柯文哲認錯道歉的結果。圖為柯文哲28日出席慢跑活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幹什麼!」,這是27日晚間柯文哲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時,聲援婦聯會講的話。


「被過度解讀」、「(轉型正義)重點在sequence(次序)」,這是28日柯文哲自己對聲援婦聯會談話的解釋。


「與雷倩對談是雞同鴨講,雷倩講婦聯會,我談救國團」,這是29日上午柯文哲的辯解之辭。


「錯誤的援引例證,我感到抱歉」,柯文哲29日下午在臉書這樣說。


從聲援婦聯會到認錯抱歉,時隔不到48小時,中間幾度轉折,其間柯粉全力護柯與批判柯文哲者展開網路大戰,顯然柯家網軍敗下陣來,否則,恐怕不會出現柯文哲認錯道歉的結果。


前後不到48小時,大家對談話都記得很清楚,柯文哲無所逃於檢驗,柯粉無法以戰的難分難解的迷霧硝煙,護柯在混亂中過關。


檢視柯文哲聲援婦聯會的談話,這不是失言,更非所謂錯誤的援引例證,而曝露了柯文哲對公平正義核心價值的背叛,甚至曝露他根本沒有核心價值,有的只是工具,經大數據分析、計算網路聲量及選票得失的CP值,用的到時就拿來操作使用,用後就丟棄。聲援是如此,道歉亦是如此。

檢視柯文哲聲援婦聯會的談話,不是失言,更非所謂錯誤的援引例證,只是曝露了柯文哲對公平正義核心價值的背叛,甚至曝露他根本沒有核心價值,用的到時就拿來操作使用,用後就丟棄。圖為27日傍晚柯文哲(中)到北投文物館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左)對談。(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要問柯P幾句,婦聯會現坐擁385億資產,都是黨國威權統治時代向人民「勒捐」而來,難道可以不必管錢怎麼來的?不必還財於民?那麼,盜匪集團、貪污集團、殘殺人民的獨裁政權、專制暴君...所有結構性犯罪集團,難道「現在運作好好的」,就都不必管它過去幹麼?


何況,坐擁過去藉統治暴力宰制人民,搶、逼、勒、貪、賄得手的錢與權,未來必定仗著權與錢作惡。是什麼樣黑暗的心,才會有「管它過去做什麼」這樣的思維?


再看柯文哲認為網路聲量與他有拚的韓國瑜,韓最近的爭議「陪睡說」,藍營及韓粉全面圍剿在line閉鎖性群組反擊韓說法的綠委邱議瑩。


看10月11日韓國瑜在韓國瑜婦女之友會上公開怎麼說的:

誰來高雄投資創造我十個工作機會、十個工作機會,我當市長親自握握你的手。 給我一百個工作機會,我就抱你一下。給我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給我一萬個工作機會,來高雄投資給我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
各位婦女同胞,只是晚上陪你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陪睡說的始作俑者正是韓國瑜,而且是公開說,藍營、韓粉、網紅、還有赤粉也參腳,一面倒的用惡毒言詞批邱、全面護韓。圖為26日韓國瑜在鳳山造勢,高呼口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從以上來看,「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是韓說的,泡茶聊天則是隨後補充辯解的,但是,泡茶聊天

與陪你睡覺怎麼同時進行?先後嗎?韓自己歪說陪睡,卻反怪人家批判!


陪睡說的始作俑者正是韓國瑜,而且韓是公開說的,邱的反擊則是在只有191人的閉鎖性群組內部發言,要批判當然該先批判始作俑者韓國瑜,再來才輪到邱議瑩反擊是否過當。藍營、韓粉、網紅、還有赤粉也參腳,一面倒的用惡毒言詞批邱、全面護韓,這證明了他們企圖用網軍壓死人,其雙重標準就是:

外省老藍男韓,歪說陪睡都是好幽默;客家綠嫂子邱,反諷幾句就要殺千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