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選舉泥巴戰,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國黑手下毒...

胡文輝

有電子媒體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近來大幅報導並吹捧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取自三立新聞)

就如泥巴摔跤賽,台灣的選舉打泥巴戰,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國黑手介入下毒手,賽場裡還有親中舔共派推波助瀾、裡應外合,向不願向中國低頭的政黨及候選人灑含毒液的污泥。

更可怕的是,如果讓中國及親中舔共派聯手霸凌選舉、綁架台灣的圖謀得逞,中國欽點的黨及人因而勝選,將對台灣形成不可回復的民主破毀,台灣恐將一路歸西、歷劫難復!

為了選舉求勝,對戰的政黨、候選人之間,互相攻擊太超過、打爛仗,互丟爛泥巴,打的大家滿身泥,觀眾也難倖免被泥巴掃到,整個賽場(台灣社會)都會被選舉的污泥搞的髒兮兮。

更可怕的是,如果讓中國及親中舔共派聯手霸凌選舉、綁架台灣的圖謀得逞,中國欽點的黨及人因而勝選,將對台灣形成不可回復的民主破毀,台灣恐將一路歸西、歷劫難復!圖為央視報導並吹捧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截圖自CCTV頻道)

這個現象當然很討厭,但並不可怕,因為那都在台灣內部自己互打,即使污泥滿天,但民主社會有自淨能力,選後會慢慢清掉,終將回歸正常運作。

但是,中國的黑手介入選戰,那就超可怕,因為它從外部控制比賽,就如黑道操控競技勝負,由它欽定的親中舔共政黨及候選人勝選。那就會形成民主秩序被破壞、自由被污損,一種不可回復的嚴重民主破毀!

在台灣的選戰中,中國黑手介入,早已是明擺的事實,新的手法則是放毒,透過網路製造謠言、搞假新聞「毒液」,透過網軍「赤粉」,以邪惡手法製毒、放毒,再配合「由藍轉紅」、「假綠真紅」的親中舔共媒體、網紅、團體推波助瀾,並搞假民調助陣造勢,再結合藍粉、韓粉、柯粉等操作帶風向,擴大散佈帶毒液的爛泥,發砲攻擊對手,並以「赤粉」網軍為其欽點的候選人及政黨,衝高粉絲量及點擊量,大搞網路霸凌,綁架輿論,壓制自由意志所發出的異議聲音,脅制台灣社會,使選民受迫、受誘、被欺騙、被誤導,而乖乖或傻傻的順其意旨投票。

在台灣的選戰中,中國黑手介入,早已是明擺的事實,新的手法則是放毒,透過網路製造謠言、搞假新聞「毒液」,透過網軍「赤粉」,以邪惡手法製毒、放毒。圖為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截圖自CCTV頻道)

中共就是幕後操控的黑手,它更在選前接連以粗暴言詞對台灣威脅恫嚇,霸凌逼壓,目的就是要讓中國欽點的候選人及政黨勝出。

中國及親中舔共派正聯手霸凌選舉、綁架台灣!這是一場沒有槍砲聲,卻比槍砲更凶狠更毒辣的侵略攻擊!距離選舉投票還有36天,中國及親中舔共派一定傾巢而出,攻勢鐵定更凶惡、更猛烈、更狡詐。

你的一票,會被霸凌而投給它們嗎?你的一票,要被它們當做綁架台灣的繩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