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還要在台灣殺「韃子」?

胡文輝

吃月餅,殺韃子,新台南起義...。這是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喊出的口號。天啊!國民黨過去在台灣殺的人還不夠多嗎?竟還要在台灣殺「韃子」!

吃月餅,殺韃子,新台南起義...這是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右)喊出的口號。天啊!國民黨過去在台灣殺的人還不夠多嗎?竟還要在台灣殺「韃子」!圖為日前高思博換上古裝扮鄭成功。(資料照)
誰是國民黨欲殺之而後快的「韃子」?民進黨嗎?選舉對手黃偉哲或其他人嗎?民主政治就是以數人頭代替砍人頭,但國民黨為了選舉求勝,竟喊出這種充滿種族歧視、仇恨無限上綱殺氣騰騰的口號,只有威權專制的野蠻政黨才這麼蠻幹。


讀過歷史就知道所謂「中秋夜,吃月餅,殺韃子」是中國清朝末年才出現的東西,韃子原指蒙古人,被假託為滿清人,孫文為推翻清朝創立興中會時,即把「驅逐韃虜」列為首要。


國民黨外來政權威權專制統治台灣,228事件、白色恐怖等,殺害了難以計數的無辜人民,現在還亂套用假的歷史故事,要在台灣殺什麼「韃子」?這正顯示國民黨不但不會反省思過,其失去政權後轉為仇恨執政者的心態,簡直恐怖又邪惡!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團隊擺選舉飯,竟刻意擺的像在祭拜對手林佳龍,這不是詛咒人死嗎?後來辯稱是無心之過。(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再看,仇恨導致野蠻事件,不久前,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團隊擺選舉飯,竟刻意擺的像在祭拜對手林佳龍,這不是詛咒人死嗎?這種台灣民俗最忌諱的事,也做的出來,簡直是被仇恨衝昏了頭的下三濫。後來才辯稱是無心之過。


又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放出假民調,連造勢的照片也移花接木假造人多到爆場等等,造假如造假山還一山比一山高;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反深澳火力電廠片子,也大搞移花接木,把其他多國環境汙染的煙囪影片接到深澳去,而深澳電廠現在連煙囪都沒,如何有冒黑煙影片?


其實,那些都不是單一候選人的問題,而是整個中國國民黨出了問題,身為在野黨要反對、要奪回政權,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國民黨不擇手段已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造假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國民黨若接連贏得大選,權貴集團恐全面重掌政經社教文等大權,它們只是北京當局的統治工具及買辦,台灣的民主過程被操控、言論自由受箝制,愈來愈緊...。圖為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黨內要角出席台商中秋聯歡晚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從南北東西只看到國民黨在反、反、反,假、假、假,那什麼才是國民黨「真」要的呢?國民黨雖不明說,其實不難看穿,國民黨如2018、2020連選連勝,重奪政權,結果就是:


1,接受一個中國,重返太陽花學運之前的狀態,國民黨政府引中國勢力大舉入台,唯北京之命是從,台灣成為中國的附庸。


2,國民黨權貴集團全面重掌政經社教文等大權,它們只是北京當局的統治工具及買辦,台灣的民主過程被操控、言論自由受箝制,愈來愈緊...。

國民黨若接連贏得大選,面對經濟問題勢必引中國自重,在美中貿易戰將投靠中國那一邊,類似服貿協議換個牌子改頭換面再上;圖為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黨內要角出席台商中秋聯歡晚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3,經濟問題,解決方案就是引中國自重,在美中貿易戰將投靠中國那一邊,類似服貿協議換個牌子改頭換面再上,前述國民黨權貴及買辦集團取走大部分利益,台灣多數青年未來的命運將如台勞吧。


4,啟用核四廠,非核家園成春夢一場。國民黨反燃媒、反空汙、反限制汰換高汙染舊車....,連天然氣接收站也反、在核電廠內增建核廢料儲存場也反,說什麼支持以核養綠,何不說白了就是要核四,至於核廢料問題,大約又是更投靠中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