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誰怕「轉型正義」?

胡文輝

誰怕「轉型正義」?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前副主委張天欽送上打侯說、東廠說之後,中國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攻擊促轉會、打擊民進黨政府,以激烈手段亂貼「東廠」標籤,誣指促轉會滿手沾滿鮮血,原因無他,最怕轉型正義的就是國民黨,怕真相被曝光,所以非置之於死地不可!

國民黨近來卯足全力打擊促轉會,背後的動機其實是怕過去的惡行真相被揭露。(資料照)

促轉會委員兼發言人楊翠反嗆國民黨,一個過去手染無數鮮血的政黨,竟然可以如此狂言,指控別人手染鮮血。但促轉會手上究竟染了「誰」的鮮血,他們真的杜撰得出來嗎?這段義正辭嚴、鏗鏘有力的話,道出真相、直擊核心,也讓國民黨的「怕」現形,真相就是國民黨的最怕。

張天欽犯了不可饒恕的大錯,但不能因此就打死轉型正義,國民黨卻企圖藉此打趴、更要打死轉型正義,讓轉型正義永世不得翻身,那麼,國民黨就可消遙法外,過去做過的諸多不公不義、政治整肅、滿手血腥、冤屈枉死等等惡行,就可如風吹輕煙消失在歷史中。

促轉會委員兼發言人楊翠反嗆國民黨,一個過去手染無數鮮血的政黨,竟然可以如此狂言,指控別人手染鮮血。(資料照)

國民黨手段愈粗暴、激烈、罵的愈難聽,反而凸顯國民黨愈怕,過去見不得光的黑事愈多。例如,國民黨指促轉會是「東廠」,但在台灣曾做過像中國明朝東廠所做邪惡事、殘忍迫害無罪之人的,只有國民黨一家,下手實施、執行邪惡之事的,除了國民黨人還會有誰?其中有多少人現在還在呼風喚雨,繼續享受當年不公不義豪奪來的果實?

張天欽嘴巴「講東廠」、心術不正、言詞惡劣,國民黨則過去「曾東廠」,類似東廠的壞事不知有多少,愈森七七,反而愈自曝有過太多見不得人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