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反年改人士還有何臉皮說人家?

◎陳振

反年改人士說,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有蔡英文所沒有的下幾點: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Kolinda。 (圖片擷取自《CNN》)

第一,她賣掉總統專機。第二,她賣掉35輛部會首長的賓士車,所得款項反還國庫。第三,她降低自己和部會首長薪水。第四,她降低使領館60%預算。第五,她調漲民營企業最低薪資。第六,她取消參眾國會議員退職給付。第七,她能說七種語言。第八,她創造了一個團結的克羅埃西亞。

反年改人士說,季塔洛維奇團結克羅埃西亞, 蔡則有效率的造成族群、世代、職別對立,創造了一個分裂的中華民國!分明睜眼說瞎話,畢竟克國前身「祖國」南斯拉夫,已經分裂為六國與兩個自治區,阿歐西呢?自己在聯合國的席位與權益均已經被對岸政府取代,還在做白日夢,老是不自量力,與人家爭搶神主牌,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台灣也連帶受害,成為國際孤兒。

蔡已經研議正副總統退休後天花板月領八萬元,國民黨時代政務官十八趴已經取消,立委也不再有退職金,然而國民黨一堆黨政軍高官呢?(資料照)

蔡已經研議正副總統退休後天花板月領八萬元,國民黨時代政務官十八趴已經取消,立委也不再有退職金,然而國民黨一堆黨政軍高官呢?克國已不見獨裁者銅像,共產黨黨產已充公,其它轉型正義正在進行中,公務員沒十八趴,也沒人認賊作父,然而台灣呢?

這些自私自利的傢伙,老是只顧自己的利益,可曾想到他人?還有何臉皮說人家?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