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流氓了,你的國!

胡文輝

厲害了,你的國!黑心假疫苗注射在小寶寶體內,是會害人命的,人命關天,但在你習大大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統治下,竟嚴密封鎖消息,只給看習大大震怒,不讓人民知道事關切身權益的真相!

黑心假疫苗是會害人命的,但在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統治下,竟嚴密封鎖消息,只給看習大大震怒,不讓人民知道事關切身權益的真相!(歐新社)
厲害了,你的黨!在一黨專政下,搞假疫苗的長生生技董事長高俊芳,就是你的黨的黨組書記,長生各個部門的領導都是中共黨員。上月底,長生公司慶祝中共黨慶,還引用你習大大的名言「幹中學、學中幹」做為努力標杆。喔,原來搞的是「幹中學,學造假,學中幹,幹壞事」。


仗恃權力,長期包庇長生亂搞你怒罵的「性質惡劣,觸目驚心」假疫苗,也都是你習大大領導下中共的黨員同志。同樣惡質的是,全面封鎖捂住假疫苗消息傳播的文宣及網管部門,那些欺下瞞上的黨幹官員們,莫不是你的黨員同志。

仗恃權力,長期包庇長生亂搞假疫苗,都是習大大領導下中共的黨員同志。全面封鎖捂住假疫苗消息傳播的文宣及網管部門,那些欺下瞞上的黨幹官員們,莫不是你的黨員同志。(歐新社)
厲害了,你的國!你的黨!真的都是好厲害的豬八戒哦,但是,倒楣了,廣大的中國人民!可憐了,中國下一代受假疫苗危害的小寶寶們!人民之怒就如野火燎原,習大大要費多少心力、用盡各種文的、武的手段,才能避免習政權被動搖。


厲害過了頭,就會質變為粗暴、野蠻、流氓、下流、齷齪...,中國境內的假疫苗變成風暴,就是專政獨裁厲害過了頭造成的。


中國操控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拔掉正緊鑼密鼓籌辦中的2019年台中東亞青運,同樣也是「厲害過了頭」的粗暴野蠻、下流齷齪的流氓手段。

習近平在中共19大提出的對台獨「6個任何」,就是中國將近一年來,以粗暴野蠻、下流齷齪等手段,耍流氓強壓逼迫各國航空公司及企業將台灣改名「中國台灣」的源頭。(美聯社)
習近平在中共19大提出的對台獨「6個任何」,就是中國將近一年來,以粗暴野蠻、下流齷齪等手段,耍流氓強壓逼迫各國航空公司及企業將台灣改名「中國台灣」的源頭;昨天以停辦拔掉台中東亞青運主辦權,也祭出習近平的6個任何,藉口台灣有人發動「東奧正名公投」,這根本就是把習近平的「6個任何」政治無限上綱,完全無視於台灣2300萬人民的感受及反彈。


從假疫苗事件看中共政權對付中國人民手段,從拔掉台中東亞青運透視中國對付台灣的手段,兩者的共同點,就是都集粗暴野蠻、下流齷齪於一身,這就是習近平領導下中國特色專制極權體制中共政權的必然之惡。台灣面對這樣惡質政權統治的中國,不能逃避更無須恐懼,必須團結扺抗,絕不能讓中國吃人夠夠,否則,它為統戰分化台灣之需,即使階段性對某些政黨、某些人利誘示惠、甚至幫忙助選(拔掉東亞青運是幫倒忙),但最後一定把台灣吃乾抹盡方休。

從假疫苗事件看中共政權對付中國人民手段,從拔掉台中東亞青運透視中國對付台灣的手段,兩者的共同點,就是都集粗暴野蠻、下流齷齪於一身,這就是習近平領導下中國特色專制極權體制中共政權的必然之惡。(彭博)
在此要問接受一個中國的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丁守中、侯友宜等國民黨人,以及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你要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就要接受全部,包括毒奶粉、假疫苗、中共一黨專政、放棄民主自由人權等等,都要全部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