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LINE傳:陳惠仁教授說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這真的是謠言中的謠言,改版自「熱檸檬只殺癌細胞」這樣的謠言訊息,只是把檸檬換成苦瓜而已,而最早這個來自中國的謠言,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也出面證實闢謠了,到後來還突然變成「劉義平醫生」說的,真的別再傳囉!

Mygopen

最近 LINE 傳苦瓜只殺癌細胞的謠言,內容為「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強調」、「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熱苦瓜~只殺癌細胞」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事實上這個根本是「熱檸檬~只殺癌細胞」的謠言改版,只是把檸檬換成苦瓜而已,而且在中國已經闢謠證實過了,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也嚴重譴責造謠者冒用他人名義發布假文章的行為,真的別再傳囉!

熱苦瓜水只殺癌細胞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麻煩—請轉發請轉發:

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強調,如每個收到這份簡訊的人,能夠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生命將會被挽救回來... 我已經做了我的部分了,希望你也能幫忙做了你的部分。感謝!

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
把愛傳出去!

熱苦瓜~只殺癌細胞!

切2~3薄苦瓜片放在杯子裡, 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

熱 苦瓜水能釋放一種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 。

熱苦瓜汁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 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用苦瓜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外苦瓜汁內的胺基酸和苦瓜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液凝塊。

看完,告訴別人,家人,朋友,把愛傳出去!要照顧好自已的健康。

陳惠仁教授說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是謠言改編啦!!(資料照)

謠言破解說明:

這真的是謠言中的謠言,改版自「熱檸檬只殺癌細胞」這樣的謠言訊息,只是把檸檬換成苦瓜而已,而最早這個來自中國的謠言,北京陸軍總醫院陳惠仁教授也出面證實闢謠了,到後來還突然變成「劉義平醫生」說的,真的別再傳囉!

正確闢謠解釋:

根據北京青年日報的報導,中國當時這樣的謠言,陳惠仁教授直接發出聲明指出,這類文章都是有人假冒名義所為,甚至圖片的個人照也不是本人,請大家不要相信!另外根據台灣新生報的採訪,營養師提醒大家民眾要是自行大量食用苦瓜,胃部會感到刺激,尤其不能將苦瓜子連同苦瓜打成汁飲用,如此可能傷胃。由於苦瓜含丹寧酸與其他刺激物質,若因認為能調節血糖而大量食用,可能傷胃。

未經查證就散布謠言,最高可以開罰 3 萬元。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ygopen 【假LINE】陳惠仁教授說熱的苦瓜水可以救你一輩子?謠言改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