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八百壯士不要再臭美自己了!

◎郭靖

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因4月25日群眾衝撞立法院釀流血衝突,中正一分局今日第三度傳喚到案,將依集遊法、刑法153條、妨害公務等罪嫌函送5人。日前吳斯懷在上百名袍澤陪同下至中正一分局到案說明,他說是為了數十萬袍澤而努力,「問心無愧」。

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因4月25日群眾衝撞立法院釀流血衝突,中正一分局今日第三度傳喚到案,將依集遊法、刑法153條、妨害公務等罪嫌函送5人。(資料照)

吳某人不要臭美自己了,你到底是為了自己利益,還是為「數十萬袍澤而努力」,自己最清楚了。其實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基層士官兵,待遇與福利沒有縮水,反而提升,縮水的只是少數退將的十八趴。如吳某人退休後月領十一萬元,比現職大學教授薪水還高,比人家退休後更多很多,年改後少領一萬元會死嗎?其實當年大學聯考考不上的人才會去唸軍校,如今月退俸卻比有博士學位的公立大學正教授還多,像話嗎?難怪許多大學教授都不務正業,身兼數職。

吳某人還有臉表示,台灣遭受中國大陸武力威脅,現在的兩岸與國際情勢嚴峻,更需要凝聚軍心士氣,職業軍人退伍後,還需要備役,未來國家若有需要,這些被砍除年金的人上戰場,他們願意嗎?真是天大笑話,因為既然已經數次到中國畢恭畢敬「聽訓」,且常與對方將領「稱兄道弟,把酒言歡」,還會在乎「中國大陸武力威脅」嗎?吳某人何時居然會關心起台灣的安危?將來不要出賣台灣就該謝天謝地了,還有能力保衛台灣嗎?不要臭美自己了!

去年國軍退將吳斯懷等赴中參與對岸政治活動。(圖擷取自YouTube)

這些反年金改革的人所在乎的不是誰的態度,而是一毛錢都不能少,只能越改越好,否則只要不是國民黨執政我就反。看看人民是多麼如何看不起這些退休軍公教警,做個好榜樣都沒有,連醫院都敢亂,警察與記者都敢打,真是「洩世洩種」(台語:丟臉的意思)的老人!這些人滿腦子只有錢,尊嚴榮譽皆可丟,真是無恥之徒。台灣要是靠這些「米蟲」保衛國家,可能只剩半條命!若心中無台灣,靠他們早就投降了!

誠如某位網友所說,這些「撞士」年輕時是個王八蛋,老了還更是個烏龜王八蛋!個個自私自利,從沒有考慮到別人死活!如果老一輩軍公教若把年金領光光,叫年輕的軍公教未來要領什麼呢?何況軍人年金最先會倒的事,可是馬政府時代先喊出來的,小英只是完成馬某人敢說不敢做的事,怎能只怪小英?屆時軍保破產,可千萬不可拿其他族群的年金去填補其缺口,否則其他族群可是會起來革命,尤其是勞工,未來退休總所得居然不到軍公教的十分之一,叫人家如何心服口服?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4月25日在立法院周邊舉行集會活動,和警方持續發生衝突,警察遭反年改民眾打傷濺血送醫。(資料照)

小英政府可是拼命想要保住年輕軍公教的退休金,同時提高勞工的退休金,只因一些老軍公教還在捍衛自己的既得利益,就如這群所謂「八百撞士」!如今「八百撞士」只剩799「撞士」,不就是國民黨「圈養」近70年的下場?不然軍公教怎麼會被稱為國民黨的鐵票部隊呢?如果有領年金才會上戰場,那麼領越多是否表示願意上越多次戰場?那叫沒有年金的義務役備役軍人上戰場,人家願意嗎?

年底國民黨各候選人真的會被這些只打過台灣人卻沒打過「共匪」的渾蛋們帶衰,因為無論他們再怎麼努力,人家看到這些「撞士」的自私自利與野蠻行為,就會把所有怒氣發洩在這些候選人身上,因為他們是同一夥的。

誠如某位網友所說,這些「撞士」個個自私自利,從沒有考慮到別人死活!如果老一輩軍公教若把年金領光光,叫年輕的軍公教未來要領什麼呢?(資料照)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