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是「護憲」還是「護錢」?

◎展昭 

反軍人年金改革「八百壯士」25日在立法院抗議,不僅暴力毆打記者、警察,還佔領台大兒童醫院,造成32名員警、11名記者受傷。反年改指揮官退役將軍吳其樑表示,今天絕不妥協,絕對抗爭到底,不惜動用武力,可說是無法無天,可恥至極!

八百壯士昨(25)日動員進攻立法院,晚間李來希(右)、吳斯懷(左)向民眾演說。(資料照)

民眾紛紛表示,有這種不要臉的「將軍」跟高階警官,證明台灣在以前國民黨獨裁統治下,用的人全是「人渣」,難怪無能「反攻大陸」,只會「貪污腐敗」。只有國民黨立委才會支持這些人, 讓台灣人看清楚是誰跟這些人狼狽為奸 。

這些自私自利、沒有國家觀念與同理心的傢伙,明明要錢,還美其名約「護憲」,與侯友宜的「不完全救援」可是前後呼應,實在令人嘆為觀止!有位老退警說,未來年金被削「只」剩下四萬元,未來如何旅遊?真他X的,也沒有想想別人退休年金才月領多少!

員警也太不重用,為何不將以前對付學生的「英勇」表現出來?該狠時不狠,不該狠時才狠,似乎有雙重標準。警政署說要對不守法的人嚴辦,是否說屁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沒有責任嗎?是否幹假的?難道看不出這些渾蛋是假「護憲」之名,行「護錢」之實?

這些自私自利、沒有國家觀念與同理心的傢伙,明明要錢,還美其名約「護憲」,實在令人嘆為觀止!(資料照)

這些爛人若再繼續胡鬧下去,國民黨就越討人厭,最後將會被國家主人們送入殯儀館的「停屍間」等待火化,魂歸西方極樂世界。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