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北市府團隊是把民眾當「莊孝維」?!

◎郭靖

「八百撞死」等反年改團體抗議變調,不僅脫序襲警、毆打記者,並破壞當地部分設施,市長柯文哲昨不僅表態不會收回主辦單位路權,更在前天該團體襲警毆打記者之後,市府工務局再度核准路權至五月十八日。

「八百撞死」等反年改團體抗議變調,不僅脫序襲警、毆打記者,並破壞當地部分設施。(資料照)

柯僅稱會沒收申請路權時所繳納的保證金三萬元,並向相關團體進行求償;不過,市府相關局處卻對沒收及求償的配套「霧煞煞」,不知道如何執行。莫非北市府團隊是把民眾當「莊孝維」,否則已經造成多位警察與記者受傷,還准許其路權?莫非神經病不成?沒有任何協議嗎?那個吃得肥滋滋、不知廉恥的吳姓傢伙,是否該負責賠償醫藥費?

某網友寫得好,看看這些人帽子寫什麼?【我是中國人】!這些反年改者的暴行,就是毫無掩飾的重現這些高等「中國人」70年來踩在台灣人身上的心態。台灣人稍有反對的聲音,就被冠上台獨法西斯或台毒,真是笑死人的栽贓與汙衊。阿歐西據台70年來,就是造成社會階級、職業、世代對立與仇恨的始作俑者,只要國民黨一天沒有消失,台灣永遠不會好。
某網友寫得好,看看這些人帽子寫什麼?【我是中國人】!(資料照)

國民黨有如腐敗滿清餘孽,卻自視高人一等,始終是台灣動亂的根源與禍害。當年麥帥同意這個乞丐黨來台劫收,實在是重大失策,造成台灣的災難。不像越南,起碼有個胡志明,能夠聯合法國政府,將阿歐西佔領軍驅逐出境,遺憾的是,台灣人沒有這樣的人,以致貽禍至今。不僅社會資源分配不公,讓貧富差距日益擴大,台灣也成羅大佑歌詞中的亞細亞的孤兒。

總之,台灣人應如同當年漢人的覺醒,不做外來政權的奴隸,台灣才有好將來。鄭南榕已經為我們打下基礎,讓我們擁有自由與民主,建立民主制度,選擇自己想要的政府,剩下就是我們的事。這些腐敗的黨國餘孽,必須徹底清洗他們的腦袋,讓他們覺醒,不然就請他們滾回去自己的「祖國」,台灣才有好的將來。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