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郭文貴對習近平講的悄悄話

胡文輝

中國富商郭文貴境外連續爆料,揭露中國權力核心貪腐內幕,如一顆顆炸彈炸裂,讓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共高層膽戰心驚;爆料同時,郭文貴其實也是隔空向習近平講悄悄話,講的是中共高層「你懂我懂」的「潛規則」。

「只要貪腐的權力夠大、權位夠高,貪腐就不是貪腐,而是法律」這是中國官場潛規則第一條。

「貪腐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反貪腐也是,但必須完全掌控在手中」這是中國官場潛規則第二條。

中國富商郭文貴在境外連續爆料,揭露中國權力核心貪腐內幕。(路透)

郭文貴最新爆料對象,指向習近平最親信的反貪腐大檔頭、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爆料炸裂聲非常貼近習近平之身了。

習近平緊鑼密鼓準備召開中共十九大之際,祭出王岐山那把反貪之刀之際,曾貼近中共政商權力集團的郭文貴,其實是代表反習勢力,透過爆料警告、提醒習近平,莫忘前述兩條紅色潛規則。

中共政權統治中國已六十八年,紅色皇朝與中國歷代皇朝並無不同,更變本加厲,中共政權政商集團成了權、貴、富三合一化身,貪腐而富且貴,是中共權力集團團結的膠合劑,反貪腐則是鎮撫民怨不平的工具。

習近平的盤算是中共十九大權力更集中,貪腐、反貪腐兩把刀,都完全在手,反習派則全力反撲。

「鬥爭就是你死我活」更是中共權鬥鐵律,超乎潛規則之上。習政權對郭文貴及背後勢力,全面封殺並追殺,腥風血雨已可預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