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透視北京》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價值,難道只是欺騙?

北京當局為了阻撓劉曉波保外就醫,竟刻意竄改他的醫療檢查報告;造成負責劉曉波醫療的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在2015年11月6日「自縊身亡」,讓人不禁懷疑其背後難以說明的隱情。而中共當局刻意欺騙劉曉波本人與家人,甚至欺騙外界,這難道是一個泱泱大國該有的行為?

范世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中國民運人士劉曉波在7月13日去世,立即在15日早上舉行火化與海葬,而15日下午他的哥哥劉曉光隨即召開記者會,他說感謝黨和政府安排劉曉波的後事,但這是真的嗎?

一場由政府安排的記者會卻不讓人發問,是真的嗎?

不讓劉曉光的妻子劉霞說話,官方卻說儘速火化與海葬是應家屬的要求,是真的嗎?

而參加劉曉波告別式的親朋好友,竟然都是監視他的「國保」(國內安全保障人員),這場告別式是真的嗎?

參加劉曉波告別式的親朋好友,竟然都是監視他的「國保」,這場告別式是真的嗎?(EPA)

劉曉波案凸顯中共的欺騙本質

劉曉波入獄前即患有B型肝炎,即便中國的醫學再落後,也不會不知道這屬於肝癌的高危險群,何況2015年他就發現了肝硬化。因此,當6月7日忽然傳出他罹患嚴重肝癌的消息,並且已進入末期,不但讓他的家屬與外界感到訝異,更讓人質疑為何在獄中的8年來,劉曉波沒有獲得應有的照顧?也沒有預先發現任何肝癌的徵兆?

結果羈押劉曉波的錦州監獄突然在6月28日流出了一段影片,報導劉曉波有在監獄中接受了各種檢查,如超音波等。但這等於是不打自招,為何這些檢查無法發現肝癌的徵兆?而讓劉曉波的病情變成癌症末期?

事實上,北京當局為了阻撓劉曉波保外就醫,竟刻意竄改他的醫療檢查報告;造成負責劉曉波醫療的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在2015年11月6日「自縊身亡」,讓人不禁懷疑其背後難以說明的隱情。而中共當局刻意欺騙劉曉波本人與家人,甚至欺騙外界,這難道是一個泱泱大國該有的行為?

郭文貴透過騙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中共可以說是一個詐騙集團,這個集團的團伙過去大家都獲利,都是利益共同體,所以沒人願意揭穿真相,因為對自己沒好處。反而要攻擊那些想揭穿真相的人,以維護自身利益。如今這個詐騙集團內部有人被整肅,當然就會出來揭發真相,而且他完全知道這個詐騙集團的一貫做法,而我比你騙更多,更會買空賣空,更會渲染,這個人就是中國富豪郭文貴。他從2017年開始不斷在美國爆料中共高層的貪腐,其中劍指負責打貪的王岐山。

中國富豪郭文貴從2017年開始不斷在美國爆料中共高層的貪腐,其中劍指負責打貪的王岐山。(圖:截自youtube)

郭文貴講的很多或許不是真的,但郭文貴6月30日說中國演員范冰冰是王岐山的情婦,會沒有渲染性?因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是與一批央視主播有「特殊關係」嗎?郭文貴這樣指控王岐山當然就言之有理。而范冰冰為何直到7月13日才說要在美國控告郭文貴,一般女子受此污辱早就開記者會開罵了,為何投鼠忌器?這讓郭文貴又可操作了。反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郭知道,王岐山不敢開記者會自清,只能不吭聲,但這就等於默認。

而中國官方媒體的《新華社》,卻在7月10 日公開批評郭文貴是一派胡言,不但讓人覺得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更提高了郭文貴的身價,這正是郭文貴希望的。反正越是接近十九大,越多詐騙集團的團夥被拉下馬,就有越多的爆料與奇蹟。蔡英文政府,應該趕快邀請郭文貴來台訪問。

郭文貴知道,王岐山不敢開記者會自清,只能不吭聲,但這就等於默認。(REUTERS)

中共連對歷史都不誠實

「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史學術研討會」7月6日在南京舉行,郝伯村也參加了,中共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在致詞時說,南京大屠殺有30萬中國人被殺,抗戰14年有3500萬人傷亡。姑且不論30 萬人是否膨風(中共的數字只會多不會少);也不論3500萬人有多少人是傷,多少人是亡,有多少是軍人,多少是平民。

日本的侵略行為該不該被譴責,應該;該不該批判,應該。但中國人殺中國人,就不能被譴責?被批判?

根據資料顯示,中共的「土改」約處決了200萬人;「鎮反運動」約造成240萬人死亡;中共中央黨校教授林蘊暉說,「大躍進運動」導致非正常死亡人數約3000萬;而葉劍英1978年12月在「中共中央工作會議」閉幕式上說,文革死了2000萬人。 因此從中共建政後到文革,大約有5500萬人死亡,中國人殺中國人一點都不輸日本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毛澤東卻不被批判,中共不但掩飾此一歷史,更不可能進行「轉型正義」。甚至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一個傻愣,竟還能升任少將,不奇怪嗎?

由此可見,從歷史問題到現在情勢,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價值,似乎都只是欺騙而已,而且不斷的欺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