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青別鬼扯》志明啊,請誠實面對你對豬農的指控!

在瘦肉精美豬的議題上,義美的高志明總經理爲各位完美示範了「豬一樣的隊友」跟「豬農的隊友」差別在哪裡。

文青別鬼扯

義美的志明投書〈誠實面對所有「瘦肉精」〉討論美豬問題。

志明之所以會投書,是因為先前義美的志明曾在FB上表示,除非我們能證明台灣豬農都沒用瘦肉精,不然我們根本沒資格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口,而當時【文青別鬼扯】馬上痛批志明的邏輯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們也贊同應該以理性的態度面對瘦肉精美豬議題,但志明的立論基礎根本是擺明鬼扯。

志明不能因為某些少數豬農私下偷用瘦肉精,就認為我們毫無立場不准瘦肉精美豬進口。如果志明的邏輯成立,理論上台灣有人賣過未來食品,義美的東西曾改過標籤,政府是不是也因為這樣就得允許國外的未來食品、改標食品或有問題的小泡芙進口?

志明的邏輯很奇怪也就罷了。更好笑的是,在義美的FB上居然有位曾在義美工作的黃先生出來幫志明護航(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義美網軍?)。黃先生說:「台灣的養豬戶幾乎都在使用瘦肉精」。

(圖:截自文青別鬼扯粉絲頁)

幾乎都在使用~~幾乎都在使用~~幾乎都在使用

此話一出,等於是完全污衊多數良善豬農,豬農幾乎都要爆炸了。一堆青年豬農立即上義美FB狂礁,逼黃先生拿出證據。另一方面,台大周晉澄教授也投書按批義美的志明,表示志明說的「必要之惡」根本是鬼扯。

結果哩?結果義美的志明今天就馬上投書蘋果,為自己辯護。但看完志明的辯護詞後,我們的感覺是:

爛透了 + 超鬼扯 + 耍嘴皮

志明的論點基本上還是一樣,就是除非確定台灣豬農沒用瘦肉精,否則我們沒理由禁止瘦肉精美豬進口。關於這點,我們已經反駁過了。但志明在為自己辯護時,居然是要周晉澄「虛心請教」農委會,請他們提供檢驗資料,這樣周就知道豬農都有在用瘦肉精了。然後啊,他也叫農委會主委GG去檢視資料。

XD,這什麼鬼啊!指控他人,本來就該負舉證的義務。當初出來指控豬農都用瘦肉精的是你義美志明,幫你出來辯護指責豬農「幾乎都在使用」的也是在你義美工作過的人,該舉證的人本來就該是你。結果現在你還要別人去「虛心請教」,這是負責任的態度嗎?這是自詡為良心的人,應有的作法嗎?

高總你怎麼可以一邊賣豬油、一邊賣貢丸、一邊賣肉鬆,然後說台灣的豬農大家都有用瘦肉精!!!(圖:網路)

雖說【文青別鬼扯】也認為應該用理性的態度面對瘦肉精美豬議題,不該在這問題上打轉。我們甚至認為,就某種程度而言,相較於TPP所需面對的智慧財產權、醫療服務、金融等大項目,瘦肉精根本就是個假議題。台灣養豬業未來的發展還有更多的大問題需要面對處理,如口蹄疫拔針。但我們也不能因為希望大家理性面對,就鬼扯豬農幾乎都在使用瘦肉精啊!!!

志明啊,請你誠實面對你的指控。既然你敢說大家都有用,就請你拿出證據來,不要閃躲。不然我們會覺得,你這麼做只是想讓大家以為,美豬都有瘦肉精,台豬也很多瘦肉精,只有你們家的義美香腸沒瘦肉精。打廣告不能這樣抹黑別人啦!!!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文青別鬼扯:志明啊,請誠實面對你對豬農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