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utside》你有興趣嚐嚐世界第一的印度威士忌嗎?

印度作為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加上其快速發展的經濟,烈酒市場正處於非常蓬勃的階段,於是印度的烈酒品牌全球成長最快速。在瘋完日本威士忌後,有興趣嚐嚐印度的威士忌嗎?

Kennis Tsang

你知道目前世界上增長最快速的烈酒牌子是來自哪一個國家嗎?

答案是印度!

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烈酒品牌是來自印度。(www.thetimes.co.uk)

根據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research(IWSR)的統計,全世界首25個增長最快速的烈酒牌子中,印度威士忌佔了十二個。例如Diageo公司的Mcdowell’s 和Pernod Ricard公司的Imperial Blue等,比任何國家都要多。

不過,在眾多印度品牌中,帶領着市場的,是一個27年歷史的烈酒牌子: Officer’s choice

由孟買酒廠Allied blenders and Distillers(ABD)生產及持有,以「在人生中作出正確選擇」為口號的Officer’s Choice,單在2014 己經售出超過2億5千5 百萬公升的威士忌。在2015年的6月,更取替了源自俄羅斯的Smirnoff,成為世界上按銷量計最多的烈酒牌子。

為什麼Officer’s Choice這一個牌子的增長如此快速呢?

IWSR的調查指出,相信是因為Officer’s Choice的宣傳策略令它成功在工人階層站穩了腳步。

我們看看這幾個廣告:

調查亦肯定印度烈酒市場的重要性。印度作為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加上其快速發展的經濟,印度的烈酒市場正處於非常蓬勃的階段。由此得知為什麼越來越多印度人投放資源到生產烈酒之上。

另外,在不同種類的烈酒中,印度人最喜歡的就是威士忌了。IWSR在關於2013至2014年印度本地烈酒消費的調查結果中,發現只有威士忌是持增長趨勢的,而飲用其他烈酒例如白蘭地、伏特加等的百份比都是減少的。可見越來越多印度人愛上飲用威士忌。

繼早前日本威士忌熱爆全城,你又有興趣試一試來自印度的威士忌嗎?

(自由評論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Outside:你有興趣嚐嚐世界第一的印度威士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