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演唱會最大咖的嘉賓 25-23

呂岳駿今年才八歲,但卻做到了很多我們大人做不到的事情,告訴我們只要喜歡音樂,只要夠堅持就能圓夢;夢想,讓人生充滿希望,圓夢的過程,也讓人生充滿感動,二姊透過她的演唱會,不斷地跟我們分享愛與夢想。

胡如虹

二姊的「祝福」演唱會倒數第3場了。

倒數,代表結束將近,讓人愈發捨不得,演唱會的氣氛多了一絲絲的緊繃。

這種緊繃的氣氛,台下的歌迷也感受到了,所以今晚一開場,台下的歌迷就特別熱情,掌聲特別大聲。

二姊也跟大家坦承倒數的心情複雜,說她好想從第一場開始重來。

二姊也跟大家坦承倒數的心情複雜,說她好想從第一場開始重來。(圖:寬宏藝術提供)

重來,可以拉長封麥告別的時間,只是時光不會倒流,演唱會也不可能重來,我們只能把握二姊最後這3場演唱會,好好聽她唱歌。

聽二姊唱膾炙人口的「酒後的心聲」,想念當年呼朋引伴唱KTV,一擲千金的的繁華榮景;聽她唱「心狠手辣」,讚歎她如何能一口氣唱完那麼大一長串歌詞,到底利用什麼時間換氣?怎麼樣才能練好像她這樣的歌唱技巧;聽她在1萬多人的巨蛋KTV跟大家對唱,親切如自家女兒或二姊,團聚合唱的歡樂氛氛,教人唱得欲罷不能。

今晚二姊也邀來年紀最小,卻是她口中最大咖的嘉賓小小鼓手呂岳駿來當她的特別嘉賓,呂岳駿看不到卻堅持一圓打鼓夢想的紀錄片,感動了無數人,也感動了二姊。

今晚二姊也邀來年紀最小,卻是她口中最大咖的嘉賓小小鼓手呂岳駿來當她的特別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呂岳駿是二姊的忠實歌迷,二姊的歌他幾乎都會唱,除了現場清唱了一段二姊的新歌「七老八十」,也跟二姊合唱了「花若離枝」,穩健的台語與歌聲,贏得全場歌迷的熱烈掌聲。

二姊說,呂岳駿今年才八歲,但卻做到了很多我們大人做不到的事情,告訴我們只要喜歡音樂,只要夠堅持就能圓夢,請歌迷再用一次最大的掌聲給阿公跟呂岳駿,也讓呂岳駿聽聽一萬個人給他的掌聲,要他繼續加油。

二姊說,呂岳駿今年才八歲,但卻做到了很多我們大人做不到的事情。(圖:寬宏藝術提供)

夢想,讓人生充滿希望,圓夢的過程,也讓人生充滿感動,二姊透過她的演唱會,不斷地跟我們分享愛與夢想。

倒數第3場的「祝福」演唱會,坐在台下靜靜聆聽二姊的歌聲,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滑落,那是感動,也是即將和舞台上的二姊告別的不捨。

「祝福」演唱會倒數第3場,坐在台下看小小鼓手呂岳駿認真唱歌的模樣,還有談起唱歌,臉上那純真的笑容,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聚散離合,人生充滿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