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utside》1970年代的人,打算如何在太空居住?

太空殖民一直是人類的夢想,在70年代美國NASA舉行了一系列探索未來的太空殖民地的夏令營,並由藝術家記下當時人們的設計概念。

Chester Ho

在20世紀70年代,美國航空航天局舉行了一系列探索未來的太空殖民地的夏令營,並由藝術家記下當時人們的設計概念。

環形殖民地:剖視圖 — Rick Guidice 繪

這些太空殖民地分為環形(冬甩、麵包圈)、球形及圓柱形,實用面積和加州海濱小鎮相約,透過自行旋轉去產生人造引力,並利用大型鏡子反射太陽光線,開發原料則從月球及附近的星體開採。在這樣的人造環境下,它們擁有自給自足的生態系統,天氣亦可由人工控制。

殖民地的內部環境,當中還有腳踏飛機儀器。 — Rick Guidice 繪

直到現在,要建立這種殖民地的成本依然高昂,但這個想法從來沒有被擱置。最近的一項計劃是建造卡爾帕納一號(卡爾帕‧納喬拉是哥倫比亞號災難喪生的七名太空人之一)。

其他概念圖:

Don Davis 繪

貫穿城市的吊橋,Don Davis 繪

Rick Guidice 繪

多重環形殖民地內的農地,Rick Guidice 繪

建造工人在殖民地工作,Don Davis 繪

Rick Guidice 繪

Don Davis 繪

Don Davis 繪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Outside:1970年代的人,打算如何在太空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