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演唱會的巧克力口味 25-4

25場演唱會、25顆巧克力,不僅每次口味都不一樣還無法預測有什麼口味啊!

胡如虹

看二姊演唱會就好像吃巧克力,包裝精美的盒子裡,裝了25顆巧克力,還沒有吃之前,你不會知道自己選到了什麼口味的巧克力,因為雖然同樣都是「祝福」演唱會,可是二姊每一場的狀況、情緒不一樣,特別來賓也不同,現場激盪出來的火花四射,繽紛亮麗。

如果說25場「祝福」演唱會組成一盒巧克力,有了哈林這一顆,倒是讓這場(7/29)像加了薄荷的黑巧克力。(作者提供)

今晚的特別來賓是哈林,冷靜的二姊碰到滿是活力的哈林,不得不褪去冷靜的外衣,使出當年主持「歡樂一百點」的功力來跟哈林軋臨場反應,虧哈林幫她穿衣服的姿勢不夠專業,好像很久沒有幫女人穿衣服一樣,哈林正面接招,乾脆回應穿脫都不常,讓二姊忍不住丟要幫哈林相親的殺手鐧,棋逢對手,兩個人一來一往,笑翻全場。

有了哈林這位又吼又叫又扭的特別來賓,讓二姊今晚的演唱會就好像加了薄荷的黑巧克力,大笑過後,心頭涼涼的,口味很特別,台語搖滾滿是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