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粉絲失控怒火燒灼二姊美意

真心喜歡一個人,又怎麼會希望那個人傷心?江蕙盡力把最好的表演留給大家,那歌迷、買票民眾的素質夠承受完美的表演嗎?

胡如虹

這幾天全台瘋搶江蕙演唱會的票,演變成社會事件,看到這些失控的場面,最傷心的人莫過於江蕙。二姊每天緊盯著新聞看,每一分鐘都是煎熬,她在記者會宣布「祝福」演唱會後將退出歌壇,原本是愛歌迷、尊重歌迷,不願不告而別讓歌迷心碎,留下遺憾,不料她的貼心善意,卻因為寬宏售票系統出問題、歌迷購票情緒失控,而留下遺憾。寬宏已辦過江蕙三場演唱會,早知道二姊演唱會秒殺的威力,這次連開16場演唱會,雖然分三天賣票,仍低估了歌迷的熱情,錯估網路流量,售票系統大當機,造成歌迷的買票困擾,難免被檢討。

江蕙連開16場演唱會,購票遊戲規則早已訂好,35萬人搶上網買她的演唱會門票,能夠買到票的歌迷本就有限,大家理當做好可能買不到票的心理準備,可是連日來,看著排隊買不到票的部分歌迷,堅持到場一定要買到票的失控行為,早已失去江蕙想跟歌迷一起在演唱會畫下歌唱生涯美麗句點的美意。

現場排隊買票的民眾,堅持到場一定要買到票,更鼓譟要求清查門票數目。失控的買票行徑,最難受的莫過於江蕙。(記者趙世勳攝)

那一些歌迷失控的購票行為,為難的不只是主辦單位,更是為難江蕙,無法滿足所有歌迷,讓江蕙只能深深自責而流淚,飽受壓力,而這絕非大家所樂見的結果。江蕙說,她會盡最大的努力,用她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最完美的身影留給歌迷。

江蕙已做好告別歌壇完美演出的準備,而我們做好當個高素質歌迷的準備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