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洪秀柱五原則以騙養騙

郭榮顯

「政治團體以共同民主政治理念,協助形成國民政治意志」是人團法第44條所容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政黨推出的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其代表所屬政黨宣示政治理念應是很自然的事,但是也應受檢驗,尤其當其宣示事項有為中國代言,意圖騙取台灣利益的事情時,大家不能再保持沉默。

洪秀柱8月7日在「第6屆兩岸和平創富論壇」說,在「憲政治權分立、確保和平整體推動、民意為本、恪遵憲法、平等尊嚴等5大原則下,簽署兩岸和平協定,以確保穩定和平,在台海上空不再盤據戰爭的陰影」,這段宣示是以騙養騙。

洪秀柱在「第6屆兩岸和平創富論壇」上的說法,簡直以騙養騙。(記者張嘉明攝)

中華民國憲法第2條明定中華民國之主權屬於國民全體,馬英九總統還能「擱置主權爭議」維護現狀,洪秀桂乾脆連主權都放棄了,還騙「民意為本、恪遵憲法」,以「民意為本、恪遵憲法」原則掩飾放棄主權的事實下,當台灣海峽成為中國的內海時,台海上空當然不再盤據戰爭的陰影,只是戰爭的陰影會移到台灣上空盤據,因為眾所周知,台灣北連日本列島和沖繩諸島,南接菲律賓和越南,位居西太平洋第一戰略島錬的中心點,當中國控制台灣後,台灣必然成為中國擴張海洋霸權最重要的軍事基地,屆時台灣不成為砲灰才怪,就像二戰末期台灣遭盟軍轟炸一樣,怎麼可能確保台灣穩定和平?當然控制台灣,自始就是中國對外擴張的核心利益,洪秀柱五原則的宣示非為中國代言?

花蓮縣北區退休協會理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