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青別鬼扯》天龍國的食農教育(7):產發局公然鬼扯 市議員快出來譙

產發局鬼扯的力量也真強,把這整件事情簡化為「口味問題」,好像說有人愛吃有機,有人不愛吃,所以會有不同的聲音。

文青別鬼扯

各位鬼友,產發局的新聞稿出來囉!

他們鬼扯的力量也真強,把這整件事情簡化為「口味問題」,好像說有人愛吃有機,有人不愛吃,所以會有不同的聲音。

聽你在鬼扯哩。我們在乎的是理性,常識與法律問題,是否有農藥明明就需要靠儀器檢測,而有機蔬果的認定則有清楚的法令規範界定。產發局農業科擺明怠忽職守,未盡維護農業專業之職責,還去袒護張教授。農政機關墮落至此,試問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產發局新聞稿

現在都已經是柯P時代了,你們卻努力遮掩郝龍斌時代的腦殘教材,到底想隱瞞什麼?裡面到底有什麼鬼?

既然他們還是打死不認錯,看來我們得敦請民意代表好好關切此事了。

煩請各位鬼友,共同發揮力量,到台北市議員們的FB上投訴留言,讓他們清楚知道擁有食科博士的郝龍斌市長,任內幹下什麼樣的蠢事,請他們好好查一查:

↠當初這件委託案到底是怎麼發包的?

↠總金額多少?

↠人民又花了多少錢給張教授,讓她寫出如此白癡的教材,來殘害學童?

↠期末結案審查有哪些委員?

↠為何沒有任何食品與農業相關領域的專家參與?

↠這一切是否有任何違法之處?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文青別鬼扯:天龍國的食農教育(7):產發局公然鬼扯 市議員快出來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