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洪秀柱燦光破黑空

◎倪國榮

國民黨錢庫滿滿有千億以上,卻人才庫乾荒才冒出一個洪秀柱選總統,而且還當真衝去領表初選。民進黨人才不只蔡英文,為何如此齊心齊德?因為民進黨成熟了,經過上次八年執政的洗煉與國民黨執政近七年的司法追殺。

在九趴總統的背景下,老官僚黨員洪秀柱要選總統實在不可思議,因為她實在沒有「群眾特色」;馬英九當年是國民黨俊秀之姿,其魅力使婦女願排隊與之握手,但如今是深宮冰塊的票房毒藥,只怕在最後一年併發症發作使國民黨再發生類似砍王事件荒謬劇。

連洪秀柱這樣乏善可陳的都受不住跳出來要選總統,可見人人自危。馬英九帶來的總統恐懼症在發酵,因為做到有總統無外交官商黑金弊案橫行地步,哪個來接手都是先痛苦的,這是清廉起家的馬英九留下的黑色遺產,並無金礦可言。

在九趴總統的背景下,老官僚黨員洪秀柱要選總統實在不可思議,因為她實在沒有「群眾特色」。(記者羅沛德攝)

想想看洪秀柱萬一出線選總統,她的聲名拼得過連勝文嗎?連洪秀柱都急了,可見這七年來培養眾多的馬友友能跑早就跑了,這些馬友友讓人才庫真空變冰冷庫,寒氣逼人。

揹負千億問題黨產的國民黨,七年來使民眾越過越苦,有錢人越過越甜,兩岸交流造福兩邊財團,因為國民黨就是財團黨。在素人柯文哲從政幾個月竟有總統氣勢逼人,國民黨已夕陽西下矣。

洪秀柱,選下去吧,這是妳蛻變的時刻;說不定妳會變成暖爐,給寒冬的國民黨帶來暖流,改變不了結構,但至少證明國民黨是兩性平等的政黨:馬英九可取而代之也,星光獨閃不亦燦光破黑空,光耀門楣可也。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