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會無雙》【民意大搜查】兩岸監督條例,人民來立法,千人揪副本!

2015-03-18

阿草

(圖片來源:沃草)

2014年,由立委張慶忠「30秒審查服貿」的爭議,引發學生及公民團體的「318佔領立法院」行動中,提出「先立法,再審查」及「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訴求。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目的是為了制訂關於以後兩岸之間簽協議的遊戲規則。

目前立法院中陸續提出八個版本的草案:

而目前這些版本的草案,雖已通過一讀程序,但仍未付委(交付內政委員會審查)。

而這個會期,國、民兩黨都將兩岸監督條例列為優先法案,也就是近三個月內非常有可能進入實質審查,全民注意唷!但面對各版本間的爭議,立委們要如何解決呢?各位公民心中最理想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又應該有哪些規定呢?

監督條例要確實,人民來立法。花『三分鐘』,阻止再一次的『三十秒』,請投票支持你心中最好的制度!

 

兩岸監督條例,人民來立法!民意大搜查,千人揪副本

國會第一手資訊來自國會無雙

支持沃草

支持沃草公民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