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傅鐘下的校外人士

◎ 蕭嘉弘

數所大學學生跨校發起響應「拒絕沒有校園民主的大學自治」,可說是直接戳中管案問題的核心!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有藍營色彩的召集人和發言人,學校最高權力單位校務會議又充斥守舊和反動思維,此時前校長孫震呼籲管爺應要求國賠,孫先生難道不知道管教授違法兼職偷跑在先、申報不實在後,只「後果自負」,有如對鬧風波、不誠實者輕輕放下,對於所致風波和聲譽受損,台大校方其實該向管求償。

台大前校長孫震呼籲管爺應要求國賠。(資料照)

尤其,遴委會不該把校長位置當禁臠,將台大當遂行意識形態對抗執政黨的工具。

看著傅鐘下出現校外人士聚集,不見學生靜坐,走近時聽到聊天的外省口音,可見管案已經變質走調!泛藍陣營把台大當舞台,各方勢力聚集,足證過去一個月出現了「管中閔代表藍營出馬選台北市長」的聲音絕非偶然。當把持的校方行政高層怠惰,大學要靠佔主體多數的學生們來自救!

看著傅鐘下出現校外人士聚集,不見學生靜坐,走近時聽到聊天的外省口音,可見管案已經變質走調!(資料照)

(作者為國立台灣大學國發所研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