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台辦劉結一的螟蛉子 ─ 大兒朱立倫、小兒徐旭東!

胡文輝

徐旭東投書統媒向中共表態反台獨、支持「一中原則」、還批台灣「逢中必反」,而朱立倫馬上反應,無一字批中國惡行、反而在替中共把自己製造的惡行責任,都轉嫁台灣政府,徐、朱一搭一唱之間,讓中共台辦主任劉結一一下子就收了兩個「螟蛉子」-大兒朱立倫、小兒徐旭東!

在此會把他們列為中共劉結一的螟蛉大兒、小兒,因為徐旭東對中共表態背後的思考模式都是國民黨那一套,而朱立倫的思考模式則被中共牽著鼻子走、依循中共那一套思路。劉結一不算中共的什麼大咖東東,他只是中共對台的代表而已,對於台灣有人向中共輸誠、表態效忠,當然樂於收納為對台統戰系統旗下的螟蛉子。

如要論吃飯砸鍋,朱立倫(左)、徐旭東(右)對台灣而言,那更是「吃台灣的飯、砸台灣的鍋」,還向對台灣有併吞企圖、對中華民國有消滅野心的中共政權表忠,那就不只是「吃飯砸鍋」而已,惡邪度已升高到「認賊作父」層次!(資料照)

就以中共把赴中國投資的台商企業,在台灣的合法透明、民主運作常態的對政黨及政治人物政治獻金,汙名叫做所謂的「吃飯砸鍋」來論,投資中國有賺有賠,中共卻當「賞飯吃」,台商母企業在台分別捐獻金給不同政治立場者,十分正常又平常,中共卻採片面單邊主義操作,把捐給主張抗中保台的政黨及政治人物叫做「砸鍋」予以重罰,對捐更多給統派政黨及政治人物的企業卻沒事,真是無理更粗暴、粗暴更野蠻。粗暴野蠻更惡意!

如要論「吃飯砸鍋」,朱立倫、徐旭東對台灣更是吃台灣的飯、砸台灣的鍋,還向對台灣有併吞企圖、對中華民國有消滅野心、當年二蔣稱為「共匪」的中共政權表忠,那就不只是吃飯砸鍋而已,惡邪度更升高到「認賊作父」層次!

「小兒徐旭東」因其領導的企業集團被中共盯上,當做為儆眾「猴」(所有在中國的台商)而先殺的「雞」,對其在中國的企業下手,找藉口、羅織罪名,罰了4.7億人民幣。這就像人質遭持槍匪徒綁架,投書媒體向中共認低服小、表態效忠,有其不得不然,所以在此把他列為中共的螟蛉「小兒」!

「大兒朱立倫」是中國國民黨黨魁,對於中共對台商的粗暴舉措、刻意選擇性處罰的惡行,藉機把統戰黑手伸入台灣,藉政治選擇性斬斷綠營金脈,以操控台灣的政黨及政治人物,這是對台灣的民主制度、人民的自由選擇,都是摧殘極大的惡事,朱立倫卻從未就此批判中共、從未真正聲援台商,反而因中共針對綠營打擊,實際在幫藍營、對藍營有利,而偷笑竊喜,悶聲發民主蒙難大財,這是將他列為中共螟蛉「大兒」的理由之一。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投書統媒向中共表態反台獨、支持「一中原則」、批台灣「逢中必反」。(資料照)

在徐旭東投書刊出之後,朱立倫配合中共的調子,砲轟民進黨政府只會「喊打喊殺」、只會抗中、反中,無能保護台商、不負責任云云。

朱立倫的說法,不但和中共動輒誣指台灣「謀獨」,什麼以疫謀獨、以武謀獨、以史謀獨、以...反正都是謀獨的論調,完全合拍一致,他更藉徐旭東投書說法,把中共粗暴野蠻的惡行,全都轉嫁到台灣政府頭上,跟中共扭曲事實的套路完全密合、替中共洗白,這是將他列為螟蛉「大兒」的理由之二。

至於徐旭東的那篇投書,以反台獨、支持一中原則向中共表態,看來是徒勞,且不思徐的先人在大陸的家業曾遭中共沒收,只要看中國現今的民企,中共要拿走就拿走,像馬雲、馬化騰等等,難道沒反台獨?中共照樣下手逼奪其產業。

徐旭東說他支持維持現狀,但是,蔡英文政府的政策就是維持現狀,中共卻出動戰機戰艦對台武嚇施壓迫統,更透過操控的親中統媒政黨及網軍對台發動認知戰。因為,中共要的現狀不是現狀,而是它定義的現狀,現狀任由他移動,促統、傾統、被統、併吞台灣,才是它要的現狀四部曲。

徐旭東表態反台獨、挺現狀,但挺現狀在中共眼中就是抗統拒和(其實是拒絕投降)、也是台獨的一種形式,徐旭東反台獨其實在中共眼中卻是挺台獨,豈不是拍中共馬屁卻拍在馬腿上!

還有,徐旭東在文中說和美國態度一致、支持一中原則」,但是,美國支持的不是他講的「一中原則」,而是依據一法三公報的「一中政策」,兩者差很大,徐旭東的論述根本就是國共合謀的一個中國產物。而且,美國與國際社會,對於中國霸凌台灣的惡質粗暴卑劣、伺機併吞台灣的狼子野心,都提高了防中蠢動的警覺,紛紛調整加強升高對台關係,這在國、共兩個中國黨的思維中,每件、每國、每人的聲援台灣、親善台灣,全都是以...謀獨吧?!那世界上可真多「為台謀獨」的哦!?不論是政客、企業家,成了中共螟蛉子,那就統、統、統的意識形態衝腦、無知到令人只能鄙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