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近平只配...鳥生魚湯,卻企圖「入聖晉祖」!

胡文輝

中共19屆6中全會通過中共黨史第三份歷史決議,其實就是「習近平怎麼說」自己,習在這份歷史決議中說的就是:稱「皇」不足彰顯他的功業,還要「入聖晉祖」,更要縱的繼承「堯舜禹湯」!

習近平猶不以為足,還要自封一個「新時代」,自己當中共新時代第1代領導人,更把「習思想」吹的天下地上、唯我獨尊,晉位為「聖」。(法新社)

習近平也想把自己在史上列入「堯舜禹湯」?不過,以韋小寶那句「鳥生魚湯」反諷,配他才剛剛好而已!

現在他仗著中國史上最大的專制獨裁權力,歷史決議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何況吹捧拍馬頌聖的工夫,在中國一向人才濟濟,不愁沒人獻上各種尊號。

就習近平個人性格作風來說,習近平=毛澤東+秦始皇+史達林+希特勒的綜合體,這份中共黨史第三份歷史決議出來後,習近平統治中國應該會延伸相當長段的時間,因此大家除了看「習怎麼說」自己,更要嚴密關注「習怎麼做」,對內高壓、對外擴張,稱霸世界,將是他必走的道路。

中國人要注意了、世界各國更要注意了,習近平的「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中國夢,和希特勒的「千年帝國」納粹夢,對中國、對世界人類文明的巨大威脅,同樣恐怖、同樣充滿危險!台灣更首當其衝,必須在民主最前線,扺抗習近平的侵略擴張。

中共19屆6中全會通過中共黨史第三份歷史決議,其實就是「習近平(中)怎麼說」自己!(歐新社)

那份中共百年史的歷史決議,既是第三份,裡頭當然分三段論述,毛澤東、鄧江胡、習近平,稍為比較一下,其實應是兩段論,毛是第1代創建之祖、鄧江胡(2代鄧小平、3代江澤民、4代胡錦濤)只是過水,第5代習近平直接連結第1代的毛澤東。

中共黨徒信奉共產主義,其實就是征服中國的一個「外來政權」,就類似滿族征服中原建立的清帝國是外來政權一樣,兩個中國的「外來政權」可以參照一下,清帝國入關打下江山的是第1代叫「清世祖」、接著又出現一個「清聖祖」,一個朝代相當罕見的祖後又有祖,習近平大約也想這樣,毛澤東是「祖」、習近平也要當「祖」,甚至是紅色皇朝的始皇,鄧江胡就只能「過水」了。

習近平猶不以為足,還要自封一個「新時代」,自己當中共新時代第1代領導人,更把「習思想」吹的天下地上、唯我獨尊,晉位為「聖」,所謂聖就是「神化難名」也,中共媒體為習晉聖造神到了極至,說穿了,不過「鳥生魚湯」吧了!

何況,清聖祖是死後才有聖字,中共黨徒現在就把習近平歷史地位抬高到聖位,安的是什麼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