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淪陷了!

◎李全無

武漢肺炎病毒在北京連續50多天沒有確診病例後,又再捲土重來攻陷北京了!

短短不到5天,與「新發地批發市場」相關病例已爆增至逾80例(河北省今日也報告,該省新增3例本土確診,均為「新發地批發市場」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官方發布的疫調結果發現,有確診者早在本月4日就已發病,專家依病毒潛伏期長達2週推算,恰巧,是在「兩會」時期,令人懷疑官方是否為「維穩」,隱匿至今。

北京市政府說,防止疫情反彈和蔓延的形勢十分嚴峻!必須做好和病毒做長期鬥爭的凖備。

外媒報導,北京約有2至3萬人「集中隔離」。同時,疫情也逐漸對外擴散,遼寧、河北、四川3省都出現與北京確診關聯病例,鄰近的河南也緊急宣布近期非必要勿上京,可見中國疫隋巳是危機四伏了!

短短不到5天,與「新發地批發市場」相關病例已爆增至逾80例(河北省今日也報告,該省新增3例本土確診,均為「新發地批發市場」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法新社資料照)

而官方竟又欲栽贓嫁禍,誣指病毒係「來自歐洲」甩鍋,還將三小咖官員先免職卸責,期杜悠悠之口,可惡至極!

在6月7日,中共才堂皇發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國行動》白皮書。還厚顔吹噓是中國提供給世界的一本抗疫手冊。詎料,白皮書發表不到一週,北京就已爆發第二波疫情,狠狠打臉自己!中國著名抗疫醫師、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才在5月31日提到,未來一個月《2019冠狀病毒》疫情若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全球確診病例恐將超過1千萬例;而秋冬出現第二波疫情,則是肯定的。

此話言猶在耳,就發生第二波疫情,且在北京死灰復燃,5月底的這番話,顯然相當警世!目前北京大批民眾多人人自危,部分中國網友上傳的影片顯示,北京各醫院大排長龍,許多人搶著做核酸檢測。

有北京市民接受採訪時表示,北京市內6個農作物批發市場皆遭關閉,武警進駐,很多人擔心是不是又要封城,還出現好幾波的搶菜潮。

「北京王府井、月壇、西單跟好多個區塊都出現感染者了,現在民眾都不相信官方給的通報數字。這是在檢測不到400人的情況下發現的。這麼多的直接、親密接觸者,實際的感染人數絕對大得多了!」

此外,亦有民眾懷疑,北京目前的疫情已經控制不住了,才會讓官媒爆發出來,但仍是改不掉「大案小報」的習慣。官方的通報人數後面應該要再加個「0」才是實際的感染人數,無怪人心惶惶。

其實,中共當局隱匿疫情,舉世公認,其數據自有粉飾太平嫌疑;對此,美國兩大學學者綜合大量資料分析,武漢病毒死亡病例數恐為中共官方數據10倍以上,而去年10月武漢可能早已爆發疫情,「露餡」處就藏在武漢海關的一次演習之中。

《美國之音》近日引述了這份由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學學者聯合發表的調查報告;該報告綜合分析武漢火葬場在疫情期間運行情況、發出骨灰盒數量、中國政府數據、官方和非官方媒體報導、社群媒體訊息等大量數據,推算出中國因武漢肺炎死亡者可能為官方數據10倍以上。根據推算結果,報告評論,中國官方的確診及死亡數據「不被正常醫學範疇認可和接受」。

例如,武漢共有8間火葬場,平日運作情況為一日4小時,但1月25日後變成全日無休;作者之一、華盛頓大學醫學院病理學教授何邁指出,武漢殯儀館在更早以前就已開始全負荷運作,「其實在今年1月中殯儀館就已經感覺這個疫情,他們就已經開始相應地在操作上就已經採取措施了,所以到了1月25號媒體開始報導火化館的高負荷、高壓力的運作。」

而2月19日,武漢從外地調來殯葬業工作者與40個移動焚化爐,顯示死亡人數激增;除此之外,2月間,武漢原有和臨時在學校、旅館等設施增設病床數達19萬張,但官方公佈感染人數只有3萬3千例,醫療資源和病人比例啟人疑竇,且多篇報導證明當時還有「一床難求」情況;何邁指出,當時80個病人中,武漢醫院只能收治5個,中間有16倍差距,「可以看出中國的數字不是實際情況」。

到了3月23日,武漢政府允許人民領骨灰盒,按領取數字,此時武漢總死亡病例達3萬6千例,但中國政府官方公布數據為2千5百人,兩者差距在10倍以上。

武漢肺炎在武漢確切爆發時間為何,報告認為應早在去年10月就已爆發,而非12月。何邁指出蹊蹺之處,根據《新浪網》、《湖北財經》等中媒報導,武漢海關曾在去年9月18日舉行過一次演習,其中有針對「新冠病毒」的應急措施,「這次演習的內容,包括了對可能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的處置」,但新型冠狀病毒這個名詞被世界所知,基本上是在4個月以後,所以為什麼在9月中就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演習?」便不言可喻了。

這項報告評論指出,中國去午12月就知道武漢肺炎會「人傳人」,到1月份仍然還在打壓公民記者陳實秋、醫師李文亮醫生等人的資訊揭露,隱瞞疫情事實,任讓武漢500多萬市民在封城前流散世界各地。復嚴重「壓縮」統計數字,不僅讓各國錯過防疫關鍵時期,更讓其他國家低估病毒的危險性,影響防疫工作。造成世人生命財產的慘重損失,害人害己,人神共憤!

據《CNN》報導,美國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科學家指出,實驗結果顯示,武漢病毒已有突變的現象,使棘蛋白產生變化,在感染過程中能夠更完整地侵入人體細胞。

主持研究的病毒學家Hyeryun Choe就指出,「產生突變的病毒感染力遠大於未突變的病毒」、「我們的數據非常清楚,病毒在突變後變得更加穩定。」

報導中提到,團隊將研究成果寄送給美國權威學者哈塞汀(William Haseltine),哈塞汀也認為,這項成果解釋了病毒之所以輕易地在美國傳播的原因,「這是重大的發現,因為它顯示了病毒能夠產生變化,放大自己的優勢及人類的劣勢」、「這個病毒在適應人類方面做得很出色。」按照專家對北京的嚴峻狀況研判,最大可能是隱藏的確診個案污染到環境,但也可能是動物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後造成傳播。目前全球疫情仍未完全消失,只要有國家開放邊境、恢復正常活動,疫情就可能捲土重來,就像感冒、流感隨時都可能出現,尤其目前世界各國都沒有群體免疫力,及研發出「疫苗」,一旦有感染源出現,都可能造成新一波的傳播。

截至今天,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s)統計顯示,全球累計確診達789萬3千700例,累計死亡人數則是43萬2千922例。令人慘不忍睹!

無怪美國總統川普近在西點軍校(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畢業典禮致詞時,就氣憤填膺地强調美軍正和來自中國的「無形敵人」戰鬥,並暗示中共在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中,扮演「暗藏禍心」的角色。他並表示,美國不是世界警察,但讓美國的敵人警惕,一旦美國人民遭到威脅(國安或病毒),「我們將毫不遲疑地行動,…當我們戰鬥時,我們將百戰百勝。」足見武漢病毒不僅成了世人公敵,亦使助紂為虐的中共政權成了美國的「敵人」!

是以,中共再强大的外宣,或窮兵黷武,都挽回不了自己罪孽深重的醜陋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